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火箭三巨头集体沉沦麦蒂仅3分 火箭负湖人
2008-11-10 12:49

  北京时间11月10日,火箭在客场以82-111惨败给湖人。

  火箭(4-3)最近4场输了3场。火箭“三巨头”集体着魔,姚明12投6中,得12分8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连续两场低靡,11投仅1中,只得3分,罗恩-阿泰斯特11投仅2中,得8分。路易斯-斯科拉12分。倒是替补出场的阿隆-布鲁克斯表现不错,有20分进账,卡尔-兰德里也得了12分6个篮板。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湖人(5-0)新赛季保持不败,自2004年以来首次在5-0开局。科比-布莱恩特17投10中,拿下23分,保罗-加索尔20分15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法马尔也有16分进账,他还抢下6个篮板。

  两队的碰撞令人关注,火箭上半场一度大比分领先,但缺乏掌控比赛的能力,最终在湖人的追击之下崩溃。

  科比一上场就连续两次投篮命中,湖人以6-2开局。不过阿尔斯通状态也不错,马上还以两球,姚明和麦蒂此后也进入状态,姚明接麦蒂的传球扣篮得分,而麦蒂自己也投中三分,火箭打出一波14-1后,以16-7反超。湖人在9分18秒内只投中一球,一度以14-28落后了14分,不过科比投中本节压哨球,将差距缩小为12分。

  火箭第二节上替补阵容,布鲁克斯和兰德里两人表现抢眼,布鲁克上场后不久就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一人连得8分,他与兰德里包办了火箭本节前13分,火箭以41-28领先。不过火箭此后命中率下降,在本节的后8分钟只投中两球,其中还有一个是姚明的补篮。湖人主力上场后开始反击,在本节还有39秒时,加索尔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后,湖人以50-47反超。半场结束时,火箭反而以49-59落后1分。

  第三节还有8分40秒时,姚明扣篮得分后,火箭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拉德马诺维奇马上还以三分,科比此后连续投篮命中,湖人完成一波15-5后,一举以67-57拉开差距。火箭替补上场后,倒是将差距略为缩小,三节过后,火箭以65-72落后。

  比赛进入湖人的节奏。奥多姆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扣篮得分,接着武贾西奇三分命中,加索尔此后也两度得手,湖人以一波14-4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8分34秒时以86-69取得了17分的优势。姚明在比赛还有6分34秒时投中一球,但只是杯水车薪,武贾西奇和科比相继得手,在科比三分命中后,湖人以97-75领先了22分。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了29分,火箭要想与湖人对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