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奥运冠军陈颖低调嫁民企副总
2008-11-10 12:50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何房子报道 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北京奥运射击冠军陈颖在密云某度假村酒店低调举行了婚礼。

虽然陈颖早已领取了结婚证,但由于冲击北京奥运会,因此一直没有办酒席。因为陈颖为人低调,所以外界一直无法得知陈颖爱人的名字,以及什么时候举行婚宴的事情。终于在昨天不小心被人透露二人将在今天举行婚礼,保密工作真是做得滴水不漏。忽然间不由得拿他们与杨威杨云的婚礼比较一番,为什么同是奥运冠军,相差怎么就那么大呢?

的确,陈颖的婚礼没有媒体的大肆渲染,甚至连她丈夫的名字媒体也是今天才得知--孙晓凯。据悉,孙晓凯是一个民营企业的副总经理,也算是年轻有为的企业家了。今天,当新娘陈颖从婚车上下来的那一刻,新郎孙晓凯在酒店门口送给妻子一个甜美的吻,虽然简单却透着无比的幸福,胜过千言万语。

在婚礼上,陈颖的的启蒙教练秦彰为其做证婚人,虽然已身为奥运冠军,陈颖依然没有忘记昔日的恩师,而秦彰看到一直忙于射击事业的弟子终于举行了婚礼,脸上不禁露出激动的笑容。今天,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也送来了一份珍贵的礼物,那就是北京奥运会上所有奥运冠军的签名册,作为奥运冠军的陈颖,这份大礼的确是蛮有意义的。

不过,让人觉得奇怪的是,在今天的婚礼上,大家并没有看到射击队一行人,原本以为他们在参加完泰国总决赛铁定来参加婚礼的,结果实在出人意料。而据了解,这是因为大家怕这么多奥运冠军来了影响到婚礼,不能把婚礼变成奥运冠军的见面会。不过,王义夫还是表示会在晚上赶过来闹洞房喝喜酒,毕竟这是射击队在奥运之后第一对结婚的新人。

婚礼虽然低调,不过其间还是有不少搞笑事件发生。比如,新郎孙晓凯的父亲由于太过激动,竟然将儿子的名字说成了“孙晓飞”,惹得在场的人一阵大笑,不过也将婚礼气氛搞得更加活跃了。

31岁的陈颖,来自北京的她于2001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在当年的九运会上,陈颖连胜陶璐娜和李对红两位奥运会冠军,从此一战成名。此后陈颖又陆续获得了亚运会和世界杯的冠军,并在2004年登顶世界排名第一。在雅典奥运会上陈颖遗憾获得第四名。2005年以来,陈颖又让人们看到了她的冠军风采,先后在射联世界杯总决赛和世锦赛上夺冠。

  来源:qq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