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于芬再作声明:从未委托他人代领奖金
2008-11-26 08:53

  “奖金门”事件近日又掀起新的波澜。此前,唯一一个还站在于芬一边的代领人吉勇,竟然突然改口承认自己代领过于芬的奖金并如数转交给她,甚至已对此事写下了书面材料。而涉及到的另外两名代领人日前也写下书面证明,并希望于芬尽快将此事起诉到法庭,让相关机构公开处理该事件。

吉勇这个名字早已被外界所知晓,而另外两名代领人的身份目前也被公开。据悉,其中一名是在清华跳水队工作了十年的老员工,而另一名则是于芬曾经带过的队员。在他们的书面证明材料中清楚写明,于芬曾经的确委托他们去帮忙代领奖金,而且当时还有很多人在场。目前,两名代领人对代领一事感到非常委屈,因此,他们希望于芬尽快起诉至法庭,希望司法机关来全权处理该事件。

在得知此消息后,于芬并没有过激的反应,而是平静地表示:“我再次声明,第一,我从来没有委托过清华大学跳水队的工作人员或队员帮我代领奖金,更不可能收到他们带回来的钱;第二,那篇报道中提到的这两名代领人,我根本不认识他们,怎么可能让他们去代领?第三,如果真的有帮忙代领一事,那么请他们出示我的委托书。”

于芬表示:“现在外界说什么对我都没有什么影响,绝对不会影响我调查到底的决心。现在我正在等监察局给我的正式书面回复,我相信事情总有一天会水落石出。”而对于代领人翻供一事,于芬的代理律师也有说法,“如果代领人说谎,那么这种行为就构成了获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不仅让案情变得更复杂,而且会被法院给予罚款的处罚。”

  来源: 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