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全盘否认收购辽足
2008-11-27 08:48

   昨天,国内某知名体育专业报赫然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的朋友,将不惜2500万收购已经降组的辽宁队,然后在最后一轮采取退赛来确保申花夺冠。此消息一出,申花投资人朱骏全盘否定,甚至从他的表达来看,对于这些假新闻,他似乎是有些愤怒了。

  “就在中超各队为末轮联赛厉兵秣马之际,一位神秘人物近日突然开始接触辽足,并表示愿出价2500万收购业已降级的辽足。令人诧异的是,此人购买辽足的最大动机,竟是帮助申花最终夺冠。这个欲收购辽足的神秘人物,其实是朱骏的一个朋友,经济实力甚至超过朱骏。而一旦收购成功,神秘买家将立刻宣布退出08中超。按照中国足协有关章程,不管何时宣布退出,只要退出,则退赛俱乐部该赛季所有成绩将被作废,被判0比3负。本赛季两战辽足,申花仅获得2分,但鲁能却拿到6分。如此一来,申花将获赠4分,末轮只要平绿城,而鲁能又没能大比分赢广药,冠军就是申花。”这就是朱骏认为子虚乌有的新闻中,言之凿凿的报道的知情认识透露的相关内容。

  不过,对于这些内容,朱骏却言辞激烈的表示:“我觉得中超的规则是不可能有关联关系的,所以说是我的朋友要收购,那么我也要劝他不要收购,除非他不是我的朋友,他要去收购那也没有关系,只要是我的朋友的话,我一定要建议他不要收购,否则就会让人家有一种感觉很不好的信誉问题产生。其实这件事情是子虚乌有的,跟我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除了这个问题之外,第二个我是觉得总是有些这样的传闻,让外面造成了对我朱骏的印象非常不好,老是觉得朱骏要搞事,其实这件事情和我朱骏一点儿关系都没有,我现在简直是怀疑是竞争对手在搞事情,这些消息出来使得广大的球迷,广大的足球爱好者,包括中国足协那边,还有一些官员都对我有一些误会,我觉得传出什么收购辽足这些消息都是没必要,在外面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对我来说也是我真的不愿意看到的。”对于朋友收购辽足这个假消息给自己带来的很多负面影响,朱骏也直言不讳他的担忧和无奈。

  当然现在的申花上下,似乎也没有更多的时间去考虑这些与申花比赛之外事情的时间,现在的申花想得更多的就是比赛如何做到干净:“希望每一支球队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表现,来净化我们的球场,这里面也包括我们联赛中出现的一些情况,有些队输球就会指责裁判什么,其实这些做法都没有必要,我们应该积极的从自己找原因,输了就是输了,我们干干净净踢一场球是最好的。”

  而在申花执行教练贾秀全的心里也同样是渴望:“比赛不要留有什么遗憾,不要有什么争议,我希望我们方方面面都要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让球迷看到一场真正精彩的比赛。”申花大将肖战波在谈到联赛环境的时候也同样担忧,“就希望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来踢一场这么重要的比赛,带给球迷快乐,我们自己也就无怨无悔了。”

  期待最后一轮奇迹发生完成夺冠梦想的申花,显然现在对于场外因素已经担忧到了一种紧张的地步,渴望干净联赛环境的同时,他们也坦言“相信中国足协有能力安排好最后一轮两场与争冠有关的比赛裁判”,从这样的说法里我们也不难听出,无论足协安排中国还是外国裁判来执法申花和鲁能的两场夺冠大战,申花都会担心通晓中国风土人情的裁判们被对手搞定。(曲小尤)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