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冠军杯-国米0-1落败仍提前出线
2008-11-27 08:50

  北京时间11月2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B组开始第5轮角逐,国际米兰主场0比1负于帕纳辛奈科斯,继德比战负于AC米兰后本赛季第2次告负。上半时,伊布与阿德均错过得分良机。下半时,客队后卫萨列吉攻入致胜一球。在另一场比赛中,不来梅客场2比2平阿诺索西斯。目前国米领先帕纳辛奈科斯1分,与第3名阿诺索西斯也仅差2分,但由于帕纳辛奈科斯与阿诺索西斯最后1轮直接交锋,国米因而提前1轮拿到出线权。

  国米赛前领先第2名阿诺索西斯3分并保持交锋优势,因此本轮不输给帕纳辛奈科斯便提前出线。伊布本赛季连续第19场首发,虽然联赛已攻入7球,但他还没打破长达1年多的冠军杯进球荒,解冻的阿德继续出战,9月受伤的菲戈终于复出。帕纳辛奈科斯目前排名希腊联赛第4位。克莱顿、穆恩、莱昂蒂尤因伤无法出征,卡拉古尼斯出战旧主。希腊球队此前冠军杯15次作客意大利,仅在2007年11月28日取得1场胜利(奥林匹亚科斯2比1胜拉齐奥),其他场次3平11负。

  开场12分钟,菲戈左路低传,坎比亚索中路又敲回禁区左侧,阿德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击中近门柱,不过他已经越位在先。第20分钟,卡拉古尼斯开出角球,伊布禁区内勾球解围,西芒头球高出。第22分钟,卡拉古尼斯开出本队第3个角球,麦孔将球破坏,曼齐奥斯射门落入塞萨尔怀中。第25分钟,麦孔右路反击传中,阿德后点头球偏出。第27分钟,加布列尔传球,吉尔伯托-席尔瓦在门前18米处射门偏出。

  萨内蒂放倒前队友卡拉古尼斯,后者在左侧距门25米处弧线任意球偏出远门柱。国米第31分钟险些破门,阿德中路分球,坎比亚索左肋传出过顶球,伊布抢在门将加利诺维奇之前,在门前9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挑射落在球网上方!第40分钟,伊布左肋突破回敲,蒙塔里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掠过横梁。1分钟后,阿德强行突破斯皮罗波洛斯右路传中,尼尔松解围失误,伊布后点禁区边缘抽射打飞!第43分钟,马克斯韦尔策动进攻,阿德做给菲戈,但菲戈禁区外将球打偏。上半时补时阶段,菲戈中场突破分边,阿德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抽射击中边网。

  中场休息后,夸雷斯马换下蒙塔里。第53分钟,麦孔在右侧距门22米处抽射被加利诺维奇没收。随后西芒右侧距门25米处大力抽射稍稍偏出近门角。第54分钟,伊布突入禁区360度转身右脚扫射,球碰文特拉偏出左门柱,菲戈角球被加利诺维奇击出,坎比亚索后点顶入小禁区,对方后卫球门线上解围!第59分钟,菲戈右路内切传中,阿德后点距门7米处小角度头球吊射没有力量,加利诺维奇轻松得到。第63分钟,夸雷斯马左路传中,阿德头球偏出。

  卡拉古尼斯被萨尔平吉迪斯换下。第69分钟,尼尔松右路传中被马克斯韦尔挡出底线,客队右侧开出角球,古马斯在门前8米处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塞萨尔向左倒地封出,但萨列吉在右侧距门2米处左脚推射入网,国米0比1落后!此球终结了国米11月4日3比3战平阿诺索西斯后正式比赛连续379分钟不失球的历史,也结束了10月4日2比1胜博洛尼亚以来主场连续463分钟不失球的记录。第72分钟,阿德中路突破距门20米处左脚抽射被加利诺维奇得到。

  巴洛特利换下菲戈。第75分钟,夸雷斯马左侧外脚背传中,伊布后点小角度射门被萨尔平吉迪斯挡出底线,麦孔右侧开出角球,伊布头球高出。穆里尼奥又加派一名前锋,克鲁斯替下马克斯韦尔,国米摆出四前锋加一边锋的阵型。第81分钟,客队反击形成三打三,但西芒将球打偏。第83分钟,阿德头球被加利诺维奇没收。随后麦孔在门前25米处外脚背射门又被加利诺维奇化解。第84分钟,克鲁斯禁区边缘凌空射门偏出左门柱。

  好在不来梅扳平阿诺索西斯的消息传来,国米即使落败也能出线。加利诺维奇拖延时间吃到黄牌。阿德接应巴洛特利传球,但加利诺维奇出击将球铲掉。补时第2分钟,夸雷斯马挑传,克鲁斯吊射头球被加利诺维奇回身托出横梁,巴洛特利右侧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头槌又被加利诺维奇化解。古马斯在中场阻碍国米开任意球,被黄牌警告。补时第5分钟,巴洛特利传球造成禁区混战,对方后卫将球破坏,巴洛特利右侧开出角球,克鲁斯在门前8米处抢点抽射打飞!国米0比1遭到穆里尼奥上任以来第2场败局。

  国际米兰(4-4-2):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6-马克斯韦尔(75'克鲁斯)/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0-蒙塔里(46'夸雷斯马),7-菲戈(74'巴洛特利)/8-伊布拉希莫维奇,10-阿德里亚诺。

  帕纳辛奈科斯(5-4-1):1-加利诺维奇/29-尼尔松,24-文特拉,8-古马斯,3-萨列吉,31-斯皮罗波洛斯/19-加布列尔(84'齐奥利斯),23-西芒,15-吉尔伯托,21-卡拉古尼斯(64'萨尔平吉迪斯)/26-曼齐奥斯(90'鲁卡维纳)。

  不来梅客场2比2平阿诺索西斯。上半时,阿尔梅达劲射被门将指尖一托击中横梁。第62分钟,萨维奥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尼科劳后点半凌空射门折射入网。第68分钟,主队右路斜传,萨维奥后点近距离推射得分,2比0。第72分钟,尼科劳放倒亨特,迭戈主罚点球命中,2比1。第87分钟,厄齐尔左路下底传中,罗森贝里头球摆渡,阿尔梅达低射入网,2比2。阿诺索西斯痛失好局后跌至第3位,垫底的不来梅仅剩下进军联盟杯的希望,而且至少要在最后一轮主场击败国米。

  (马舸)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