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田亮与“好朋友”叶璇亲密谈笑
2008-11-28 08:31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2008年11月27日讯,广州,叶璇、田亮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为某电视台拍摄外景活动。昔日绯闻情侣一起工作,默契自然不在话下。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叶璇主持奥运特别节目时,与“跳水王子”田亮传出绯闻。叶璇还自爆田亮会于情人节当天送花给她。参选华裔小姐出身的叶璇,一直以来都受到无线的力棒,多部重头剧都由她担任女主角,语言能力颇佳的她,更获无线派往雅典直播奥运会,访问国家运动员,当中包括田亮。叶璇在报道中自述,她第一天当奥运会主持时已认识田亮,当时两人都对对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令此段友谊在数星期内迅速增长。今年年初叶璇来内地工作,有记者问叶璇是否知道田亮和女友步入婚姻的殿堂时,她带着勉强的笑容说:“有听说过。”而在随后被问及能否说一些祝福的话给自己的“好朋友”时,叶璇的笑容终于挂不住了,“我不想在工作时间谈论私人的事情。”

  来源: 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