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棋圣聂卫平出面 常昊房产官司和解
2008-11-28 08:37

  记者昨日获悉,经聂卫平等棋界人士的调解,围棋国手常昊的房产纠纷案有望和解。据了解,本案被告曲江将承担房子的最低过户税,并对自己的过激言论表示道歉,而常昊也表示将尽快撤诉。

  相关阅读:

  常昊方将撤诉并协助过户 张璇:与曲江友谊依然还在

  曲江:感谢聂卫平斡旋 就过激言论正式向常昊道歉

  11月16日,聂卫平在河南永城参加名人战决赛时,得知弟子常昊陷入一场房产官司后表示,希望双方以和为贵,以庭外调解为好,“这个官司绝对不能打”。上周在无锡中国棋王争霸赛期间,老聂和出差采访的曲江再次沟通,回北京后又宴请常昊夫妇,旨在化解纠纷。

  除聂棋圣亲自出马调解外,《围棋天地》资深记者、当事双方的好友李哲勇也出面协助沟通。

  昨天下午,中间人终于为双方铺平了沟通的桥梁,曲江和常昊夫妇达成了和解意向。据了解,双方将以国家规定的最低过户价成交这套房子,曲江对自己的过激言论表示道歉,而常昊也表示将尽快撤诉。“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常昊夫妇对我有过帮助,恰好今天(11月27日)又好是感恩节,感恩的心我还是有的。”曲江说,“此前双方因沟通不畅,对国家相关政策和法规的理解有所不同,以致造成误会,经过沟通和协商,互相达成共识和谅解。”张璇说。

  据悉,该房屋交易的后续具体事宜,将由中间人负责协调处理。

 来源: 新京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