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黄健翔称被陆幽起诉很无奈
2008-11-28 08:40

  央视女记者陆幽起诉黄健翔以及三家网站的消息如今闹得沸沸扬扬。尽管有不少律师表示这个案子黄健翔胜诉的可能性比较大,黄健翔也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不过昨日当记者连线黄健翔的时候,他语气平静地告诉记者:“这个案子我很无奈。”

黄健翔表示很无奈

自从官司的消息出来后,全国媒体都在寻找其中的当事人——黄健翔,昨日记者终于联系上黄健翔,提到这个案子,他略微叹了口气:“这个案子我是很无奈,是被动的应诉,这是公民的义务。”

因为自己目前身份特殊,黄健翔表示,自己现在不能说什么:“因为我说什么都会被媒体报道甚至夸张歪曲,那样会对法庭形成干扰,所以一切等结案以后再说吧。”

网友力挺黄健翔

昨日记者致电陆幽,不过她一直没有接听电话。

在某网站就陆幽与黄健翔这场官司的调查论坛里,记者发现网友的态度呈现“一边倒”的趋势,支持黄健翔的人占据了大多数,不少网友认为黄健翔在博客里其实根本没有明确点出这个记者究竟是谁,还有一位细心的网友指出,据他所知,在国家队里根本没有“首席跟队记者”这样的说法。还有网友并不看好陆幽打这场官司,认为她胜算的几率的确不大。

黄健翔到底说了什么

自从本报报道了这场官司后,读者纷纷打来电话就此事发表各自意见,不少读者希望本报能客观地将当时黄健翔博客上删节的文字呈现出来。应众多读者的要求,记者找到了当时黄健翔删节掉的文字:

“说真的,你比前任差远了。人家起码把‘零距离’安排了一个好结果,不仅当时共享荣华富贵,直到现在,还让她代理自己在中国的一切商业合作,可谓仁至义尽够男人够成功。可是你呢?把人家搞成了宫外孕,回到单位里弄成丑闻,你却缩头乌龟了。人家也被撤了国家队首席跟队记者的身份了,落得个鸡飞蛋打。搞得很多粉丝还十分纳闷十分想念,因为很久在国家队的报道里看不见她的倩影了。单说这一点,你就比前任差多了。对吧?”

 来源: 华龙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