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鲁能平广药申花遇阻 山东2分优势三夺冠军
2008-12-01 08:54
  北京时间11月30日15:30,中超联赛第30轮全面展开,在 山东省体育场,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医药中一队。整场比赛,山东鲁 能都压制着广药队,但重压下的球员水平没有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反而,广药队的反击相当有威胁,吴坪枫、拉米雷斯都先后错失单刀机 会。最终,双方战成0-0。另外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在主场惨被浙江队2-2逼平,因此,山东队以2分的优势幸运地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点击进入 祝福鲁能夺联赛第三冠

  双方首回合交锋在越秀山体育场,广药中一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1-0击退 山东鲁能。山东队虽然夺冠形势占优,但是本战也只有取胜才能稳获冠 军,广药中一会再次阻击山东队的梦想吗?由于深圳轮空,落后约翰森1 球的拉米雷斯,仍有夺得金靴的可能。

  比赛一开始,山东鲁能取胜的决心相当坚决,整体阵型前压,在广药的 半场展开半场攻防。第6分钟,吕征在右路狂奔30米后下底传中,可惜禁 区内无人接应。今天山东鲁能的攻势虽然多,但进攻的质量并不高。第 16分钟,广药赢得得分良机,白磊中场的过顶传球穿透了山东整条防线 ,吴坪枫得球形成单刀,但面对李雷雷的时候,处理球有点不果断,路 线被守门员封死,及时回防的后卫将球拦截。

  第20分钟,山东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日科夫主罚到禁区后点,舒畅 力压后卫头球攻门,球没有发上力量,李帅轻松没收。第22分钟,山东 鲁能获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周海滨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 ,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第26分钟,广药队左路斜塞禁区空挡,吴坪 枫再次赢得面对守门员的机会,但处理还是比较慢,西切罗迅速回追将 球拦截。今天山东后防前压的相当大,身后的空挡相当大,沈祥福今天 的战术安排就是坚决打山东后卫的身后。

  第33分钟,刘钊左路高速下底后将球传到禁区中路,李金羽机敏地抢到 落点头球攻门,球偏出了立柱。第40分钟,拉米雷斯凭借身体的优势, 力压后卫西切罗形成单刀,可惜,射门没有吃准部位,球偏出了立柱。 两名球员拉米雷斯和西切罗在刚才的拼抢中,都伤了头部出血了,但两 名球员都坚持在场上比赛。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图拔对上半场前锋的表现相当不满意,他用卢西亚诺替换 上半场表现失准的米利安。第46分钟,崔鹏的突破造成王小诗的犯规, 山东队获得离门25米的任意球机会,日科夫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高 出了横梁。第51分钟,日科夫将球传入禁区内右侧空挡,吕征胸部停球 后转身凌空射门,李帅精神集中单手将球拖出横梁。

  第57分钟,矫哲前场反抢后,推前几步突然起左脚劲射,球没有发上力 量,李帅轻松没收。今天广药的防守做得相当好,特别在禁区前沿的威 胁区域保护得非常好,山东队无法在威胁区域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63 分钟,苑维玮在左路假动作晃过上抢的后卫后,起右脚射门,球打在边 网上。第76分钟,山东队左路角球发出到禁区内,西切罗力压后卫头球 攻门,李帅反应奇快横身将球拖出。最终,双方战成0-0。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1-李雷雷;25-矫哲、5-舒畅、4-西切罗、21-刘钊(第 59分钟 14-苑维伟);20-崔鹏、18-周海滨、24-吕征、8-日科夫;29- 李金羽、10-米利安(第46分钟 6-卢西亚诺)

  广州医药中一队首发:22-李帅;2-李志海(第82分钟 4-周麟)、24-王 小诗、5-猛龙、20-徐亮;3-李岩、7-冯俊彦、26-吴坪枫(第63分钟 23-卢琳)、28-白磊;9-拉米雷斯、10-迪亚戈

  (海马)

 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