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土耳其电信队宣布与郎平签约
2008-12-01 08:57

 

土耳其电信队正式宣布与郎平签约期盼铁榔头神奇

土耳其电信女排官方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土耳其电信女排在其官方网网站发布消息,与中国教练郎平签约。这也是郎平时隔四年之后重返欧洲排球联赛。

  电信俱乐部背景介绍电信俱乐部堪称土联赛豪门 三线作战考验郎平能力

  郎平是在26日决定不与美国排协续约的,为了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郎平认为相对集训时间长的国家队教练职务,自己更青睐执教欧洲的俱乐部联赛,因为仅仅5个月的联赛时间保证了她可以在一年之内可以在剩下的7个月时间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

  在国内短暂的停留期间,郎平就透露正在与意大利、土耳其的俱乐部接洽。而土耳其豪门电信俱乐部因为前一阶段的不佳表现导致了前任主教练的下课,在“追逐”郎平的过程中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

  北京时间11月28日,郎平也飞赴土耳其对电信俱乐部进行实地考察。结果令双方非常满意,也就正式达成了签约。

  土耳其电信女排在目前的联赛中七战取得5胜2负积16分,暂时排在11支球队的第一位,该俱乐部拥有包括意大利女排绝对核心阿奎罗和阿塞拜疆明星球员玛玛多娃在内的多名世界强将。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