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穆帅公开宣布封杀国米天才大将
2008-12-02 10:46

  在国际米兰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小将巴洛特利被和夸雷斯马一起,放上了看台,这是穆里尼奥的又一次“封杀”,赛后,穆里尼奥解释了这一问题:“他是国际米兰的财产,也是意甲联赛的财富,这也是我的责任,所以,我们应该一起努力工作,一起进步。但是他应该明白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对我,对他的将来,都很重要。他还非常年轻,他的前面,还有许多冠军级球员,如果是世界最佳球员,他可以用50%的力气训练,他现在还‘谁也不是’,他的训练为什么要比别的球员更轻松,甚至只用25%的力气,这是我不能接受的,他应该比别的球员更努力、更认真的训练。巴洛特利,我不能接受他比萨内蒂、菲戈、科尔多巴的训练更轻松。就这些!明年一月他被租借到博洛尼亚?不可能,他留在这里。”

  对这电视镜头,穆里尼奥强调了自己的原则:“如果他不改变态度,我依然对他说不。他是个天才,但是必须醒来,场上的位置不会送给任何人。”穆里尼奥的做法很快得到勒莫拉蒂的支持:“巴洛特利是个聪明的孩子,我相信他知道应该怎么做。”

  巴洛特利似乎重演着之前阿德里亚诺被封杀的故事,不过暂时的封杀未必意味着决裂,阿德里亚诺就是最好的例子。阿德里亚诺从巴西国家队返回意大利的时候,曾经说过,“需要弄清楚我的未来,如果我不能上场比赛,我留在国际米兰,没有任何用处”,就在上一周,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去了国际米兰总部,与布兰卡见了面。就此事,笔者专门打电话,联系了该经纪人公司的负责人之一,里多,了解阿德里亚诺与国际米兰之间这次谈判的最新进展。按照里多的说法,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和布兰卡之间的这次见面,气氛很好。“他们一起喝了杯咖啡,在轻松的气氛中讨论了阿德里亚诺的问题。大家都是许多年的老朋友了,里纳尔迪和布兰卡之间更是特别熟悉,布兰卡是我们的老朋友了。阿德里亚诺和国际米兰有份合同,我们打算遵守这份合同,阿德里亚诺现在开始有上场比赛的机会,这非常重要。

  里多排除了阿德里亚诺在明年一月转会的可能。“双方都没有谈这个,这说明,阿德里亚诺想留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也不想轻易失去阿德里亚诺。但阿德里亚诺最终是否会留在国际米兰,这是国际米兰需要决定的事情。”里多还否认阿德里亚诺与穆里尼奥关系不佳,“现在,球员和教练之间的关系,调整到了一个平稳的阶段。而且他们之间容易沟通,他们都说葡萄牙语。”至于双方之间曾经有过的矛盾?“这很正常,人与人之间,总会有矛盾,问题是怎么解决它。”

  阿德里亚诺的事情算是基本摆平了,圣诞节-新年之后,国际米兰将开启巴西人的续约谈判,阿德里亚诺也进了第14轮比赛的大名单,并且在下半场替补克鲁斯上场。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