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酒吧女魅力征服菲尔普斯(图)
2008-12-02 10:49

  感恩节是美国国定假日中最地道的节日,对于美国人的意义不言而喻,奥运会冠军菲尔普斯选择这一天,将新任女友卡罗琳-帕尔带回家见父母,自然就成为了美国媒体最关注的焦点。

  从美国泳坛性感花蝴蝶阿曼达-比尔德,到英国模特莉莉-唐纳森,再到2007年加利福尼亚州选美亚军妮可-约翰逊,与所有欧美体育巨星一样,菲尔普斯身边也从来不缺少绝色美女相伴。

  菲尔普斯和卡罗琳-帕尔相识是在奥运会之后,地点则是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卡罗琳-帕尔是拉斯维加斯的一名鸡尾酒服务员,与菲尔普斯称得上是一见钟情,认识卡罗琳-帕尔之后,菲尔普斯花大把大把的时间泡在了拉斯维加斯。10月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举办的扑克牌大赛上,菲尔普斯赢得5000美元的奖金,更赢得该酒店为其颁发的“第九枚金牌”。风光的背后,事实上是与卡罗琳-帕尔难舍难分。

完美玉体上鲜花绽放酒吧女1魅力征服菲尔普斯(图)
菲尔普斯自己也有纹身

  那么菲尔普斯是怎么让卡罗琳-帕尔轻易“俘获”的呢,当事人还没开口,媒体不得而知。但美国媒体在聚焦这位称得上是“神秘女郎”的酒吧服务员时,无不同时使用到了一个词“tattooed(纹身)”。

完美玉体上鲜花绽放酒吧女1魅力征服菲尔普斯(图)
菲尔普斯最爱纹身女郎

  菲尔普斯对纹身一直是情有独钟,2005年在北京的媒体见面会上,他展示了右胯的一个奥运五环文身,而在左胯,则是文着一个大写的“M”,这是他英文名“迈克尔”的第一个单词。对于文身女郎,菲尔普斯更是有着相当大的兴趣,美国媒体以前曝光的菲尔普斯泡吧照片中,就赫然捕捉到了飞鱼将手肆意地放在了一位文身女郎的臀部上。

  而卡罗琳-帕尔除了美丽的容颜,劲暴的身材之外,纹身更是一绝。与菲尔普斯一样的是卡罗琳-帕尔的左右胯部同样有纹身,隐约之间诱惑力十足。除了胯部纹身之外,卡罗琳-帕尔从高翘的臀部,完美的腰部到光滑的背部,都纹着绽放的鲜花,这对菲尔普斯的“杀伤力”可谓巨大。东方美女特质的面孔让卡罗琳-帕尔带着一丝西方女郎少有的羞涩,而大胆的文身则是充满了野性与激情,天使与魔鬼兼具的混合型魅力一下就让菲尔普斯拜倒在石榴裙下。

  (一星)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