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联赛杯-特维斯疯狂上演4射1传
2008-12-04 09:00
  北京时间12月4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3日20:00),2008/0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一场联赛杯1/4决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5比3力克布莱克本,特维斯独中四元并助攻纳尼破门。最终曼联、托特纳姆热刺、德比郡和伯恩利进入四强。

  曼联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4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联赛杯4次交手均是在半决赛,曼联2胜2平保持不败。此前双方历史交锋104场,曼联46胜27平31负占据上风。弗格森一举更换10人,仅留下小将拉菲尔还在首发阵容。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领衔出场,膝盖手术后伤愈的斯科尔斯进入替补席。

  第4分钟,达比希尔传中,前利物浦后卫沃尔诺克的头球攻门被福斯特扑出底线。随后埃莫顿开出角球直接转向大门,福斯特也谨慎托出横梁。纳尼突破半场,但最后的传球特维斯未能得到。曼联首次出现在第13分钟,安德森传球,纳尼禁区前劲射偏出。曼联第20分钟险些破门,吉格斯开出角球,吉布森头球攻门被奥尔森在球门线前挡出。第24分钟,吉格斯左路下底传中,埃文斯远点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26分钟,奥谢回传,特维斯20码处的射门高出。1分钟后,波塞庞的射门也偏离目标。第29分钟,沃尔诺克25码处的射门被福斯特轻松没收。曼联第36分钟打破僵局,吉格斯右路任意球传中,特维斯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第39分钟,埃莫顿传中,圣克鲁兹头球攻门偏出。曼联第40分钟扩大比分,纳尼同特维斯踢墙配合后在16码处低射入网。

  下半场刚开始,特维斯右路突破传中,吉格斯12码处的射门被莫科纳封堵,纳尼12码处的补射又被罗宾逊神勇扑出。布莱克本第48分钟扳回一城,埃文斯和圣克鲁兹都错过高球,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麦卡锡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劲射近角入网。但曼联第51分钟再度拉开差距,奥耶尔禁区内对特维斯犯规,阿根廷人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曼联第54分钟锁定胜局,安德森连续同吉格斯和特维斯做出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特维斯轻松打入空门上演帽子戏法。第57分钟,尼尔森对特维斯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纳尼任意球传射偏出。第66分钟,斯科尔斯和埃弗拉替补出场。第71分钟,替补出场的佩德尔森在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74分钟,埃弗拉禁区边缘的劲射又被罗宾逊扑出。

  第79分钟,佩德尔森斜射偏出。1分钟后,斯科尔斯禁区前的射门被特雷西封堵。布莱克本第84分钟再度扳回一城,麦卡锡右路传中,达比希尔禁区内捅射破门。第86分钟,达比希尔远射高出。1分钟后,奥尔森的头球攻门又打中立柱。布莱克本第92分钟再度进球,达比希尔右路传中,麦卡锡小禁区边缘抢射破门。第94分钟,安德森传球,特维斯禁区右侧射入远角将比分定格在5比3。

  曼联出场阵容(4-3-3):12-福斯特;21-拉菲尔,2-加里.内维尔,23-埃文斯,22-奥谢(66',3-埃弗拉);8-安德森,34-波塞庞(66',18-斯科尔斯),28-吉布森;11-吉格斯(71',26-马努乔),17-纳尼,32-特维斯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2):1-罗宾逊;3-沃尔诺克,2-奥耶尔,6-尼尔森,29-奥尔森;15-莫科纳,7-埃莫顿,5-图加伊(70',12-佩德尔森),24-特雷西;27-达比希尔,9-圣克鲁兹(76',23-福勒)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1力克沃特福德。热刺近5次对阵沃特福德取得3胜2平,沃特福德上次取胜热刺还是14年前,主场取胜则是21年前。双方联赛杯两度碰面,热刺均淘汰对手。第13分钟,汤米-史密斯传球,匈牙利前锋普里斯金禁区左侧劲射近角入网。热刺随后连入2球,半场补时,杰金斯禁区内对杰纳斯犯规,帕夫柳琴科点球一蹴而就。第76分钟,达伦-本特禁区右侧射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

  (斯科)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