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国足09年与世界顶级队热身
2008-12-04 09:02

 

新国足09重磅热身对手产生上海滩迎候世界顶级队

国足两年前做客德国1球小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尔霍夫于德国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德国队已经确定了2009年的两场亚洲热身比赛,其中包括中国国家队与阿联酋国家队。

  据德国方面透露,为了备战之后将要面对的南非世界杯资格赛, 德国国家队定于2009年5月29日在上海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德国国家队亚洲之行安排的另一场比赛,则是在迪拜挑战阿联酋队。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表示,他将用这两场比赛来考察自己的国家队班底。目前德国国家队在已经进行的世预赛4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积10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

  本场比赛也被视为德国队对中国队的一次友谊回访。2005年10月12日,中国国家队曾经在汉堡挑战德国国家队并1球小负,李玮峰禁区内对施奈德犯规被处以极性,弗林斯一蹴而就锁定全场比分。而本次比赛的地点,也选择在了汉堡在中国的友好城市上海。

  (淡季暴雨)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