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皇马双星分别当选世界最佳
2008-12-05 09:02

  凭借着在2007/2008赛季的出色表现,皇马双星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分获国际职业球员联盟(FIFPro)评选出的最佳门将和最佳后卫奖。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对于这两名西班牙球星而言无疑是莫大的肯定。

凭心而论,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目前都未处在各自的颠峰状态,他们所效力的皇马也已经落后西甲领头羊巴萨6分之多,不过国际职业球员联盟在今天颁发给这两名球员的大奖却提醒球迷:大家不要忘记了他们在上个赛季的精彩表现。作为皇马后场的定海神针,卡西利亚斯的发挥有目共睹,拉莫斯老到的防守和犀利的助攻,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赛季皇马赢得西甲冠军,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这对好搭档功不可没;西班牙斩获2008年欧锦赛桂冠,也有着皇马双星的功劳。

据悉,国际职业球员联盟评出的最佳门将和最佳后卫,是由全世界的45000名球员投票最终产生的,主席Gerardo González Movilla也对皇马双雄的获奖表示由衷地祝贺:“他们配得上这样的荣誉,因为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说明了一切。在过去的一年,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有着惊人的表现,足球同行将他们选为最佳门将和最佳后卫就明白无误地说明了这一点。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他们不仅为自己,也为西班牙足球争得了荣誉。”

获奖的两名球员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感言,卡西利亚斯认为最佳门将这一奖项让自己深感自豪,他为自己能够赢得大多数球员的认可和欣赏表示感谢。拉莫斯表示:“我很骄傲自己能够获得最佳后卫奖,因为这说明我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承认,这给了我很大的自信。我要感谢同行们投给我的票,我会继续前进的。”虽然皇马双星在上赛季的发挥堪称完美,但他们最近的状态可不怎么样。前13轮西甲联赛结束后,皇马的失球竟达到了20个,这在积分榜前8的球队中名列第一。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要想证明最佳门将和最佳后卫的殊荣并非浪得虚名,可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加把劲了。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