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C罗地下情人曝光 一瓶香槟征服性感超模
2008-12-25 08:27

  短短三个月C罗纳尔多就征服了西班牙名模内蕾达,意大利美女莱蒂奇娅-菲利皮以及有夫之妇哈内斯。不过在这三个公开的情人后面还有一个秘密情人,她就是比利时超模西尔维亚。

  点击浏览下一张

这样的爱情骗局似乎像是小说中的情节,但是现在看来任何情场游戏在C罗纳尔多身上都可以发生。这次秘密情史的曝光并非C罗的行动让狗仔队发现了任何的破绽,而是由于C罗纳尔多秘密情人西尔维亚的主动公开。起初人们都认为这位比利时姑娘只是想通过编造与C罗的绯闻达到她快速走红世界的目的,但是根据各家媒体的调查发现,C罗和这位比利时姑娘确实有着秘密情史。

据26岁的西尔维亚透露她与C罗的相识是完全的偶遇,今年7月西尔维亚到撒丁岛度假,而C罗当时也正陪着内蕾达在撒丁岛欢度二人世界。三人入住了同一家酒店,从第一次看到西尔维亚开始,C罗就找机会接近她,终于一天西尔维亚在酒店用餐时,一名侍应生走过来递给了她一瓶香槟酒,上面的字条上留着C罗纳尔多的名字和他的手机号码。随后两人开始短信联系,并快速坠入爱河,西尔维亚坦言:“他对我的兴趣让我感到幸福,我承认他是那种让女孩子无法抗拒的男生!”在两人关系的甜蜜期,西尔维亚数次与C罗在他位于柴郡的新居中享受二人世界。

然而C罗很快找到了自己的新目标-意大利美女莱蒂奇娅-菲利皮。虽然C罗并不愿因此结束与西尔维亚的秘密关系,但是西尔维亚却无法忍受和她人共享一个男人的感觉:“我想我和C罗纳尔多可以有个美好的未来,但是当时的情况让人无法接受,我感觉我是有些一厢情愿,我喜爱的人不应该在感情上欺骗我,我不会容忍一个情感背叛者,因此我愿意结束两人的关系!”

  来源:qq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