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经济危机俱乐部紧缩开支 足坛转会有价无市
2008-12-26 08:59

   随着明年联赛转会大门开启,中国足坛又开始新一轮的资源调配。不过在全球经济的寒冬下,各俱乐部迫不得已紧缩开支,一大批足坛大腕的转会很可能都将成为纸上谈兵。


  目前,各俱乐部纷纷抛出了挂牌队员名单。
 
 
   陈涛、郜林等一大堆国脚级人物均上了转会榜,但是对于这些队员来说,转会费却有点让人胆寒。陈涛,长沙金德俱乐部准备给他挂出600万元的转会费。郜林,按照申花老板朱骏的说法,至少也是六七百万元。


  此外,可能转会而目前暂时还未上榜的大牌球员还包括原武汉光谷的李玮锋、辽宁队的肇俊哲、王新欣等。尽管由于俱乐部股权转让或托管事宜还在商讨之中,但李玮锋肯定最终会上转会榜的。目前的消息是,光谷不准备为难“大头”,300万左右的价格算不上高价。不过买到后要禁赛8场这个门槛,让购买他的俱乐部不得不认真考虑。另外,辽宁队队长肇俊哲也可能被俱乐部放行,而且俱乐部已经表态不会对他转会在价格上设置障碍,当年报价1000万元现在可能只是200万元。此外,王新欣的转会身价也可能在200万元左右。


  这些高价格真正能成交的肯定是少数,“中国球员目前的水平相差不大,花这么多钱买一个球员,值不值得很难说”,这是中超俱乐部普遍的看法。


  虽然像鲁能、国安这样的国有企业相对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少一些,但是他们却并不准备购买什么球员。除开这些有钱的主,其他俱乐部动静很小,成都谢菲联目标是购买1985年后出生的球员,其他年龄大的队员均不考虑。“受金融危机影响,英国总部明年肯定会减少投入”,在这个思路下,谢菲联俱乐部明年日子将会比较惨淡。


  目前,大概有26名新老国脚登上转会榜,但是最终能成功转会的队员恐怕不会到一半。本报记者 张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