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曼城1500万年薪强挖国米主帅
2008-12-29 08:52

    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时间越来越近,曼城已经准备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大干一场,但球队在联赛上糟糕的战绩让阿联易建联QQ秀酋老板有些恼火,虽然他们公开声明将给马克-休斯足够的时间完成重建,但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曼城费尽全力却只收获了一场平局,目前仍然处在降级区的边缘。据《每日邮报》消息,曼城已经相中了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如果马克-休斯带领球队再无太多起色,曼城将引诱狂人重返英超

当年阿布豪掷千金将率领波尔图捧起欧冠冠军的穆里尼奥带到斯坦福桥,狂人也利用“石油美金”在几个赛季的时间将切尔西打造成一支铁军,并夺取了联赛冠军。现在阿联酋人也想复制这样的奇迹,对于已经有了挥霍大钱捏合大牌球星经验的穆里尼奥来说,现在的曼城将很适合他。

马克-休斯本赛季率领曼城没有取得好成绩,虽然阿联酋人许诺给他更多的时间,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曼城已经在积极的寻找新的主帅,此前,前阿根廷主帅巴西莱就爆料自己可能入主曼城,而曼城方面也曾和温格进行过联系,但教授显然对执教另一支英超俱乐部,尤其是“暴发户”,不太感兴趣。

曼城的新目标是前切尔西主帅,现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在上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曾表示,“我从来没有掩饰过自己对英超联赛的喜爱,我说过有一天我将回到英格兰。不过我现在安于在国米的生活,这支球队是一个‘赢球机器’,我的目标是赢得英超意甲西甲三个桂冠,因此我以后还可能去西班牙。”

其实曼城高层早就将穆里尼奥视为休斯的第一接班人,而且还声称将给穆里尼奥开出1500万英镑的第一年薪,“魔力鸟”虽然本赛季执教国米的战绩很不错,但狂人其实并不喜欢意大利联赛的风格,为此他还丢掉了他最心爱的433战术。面对曼城方面如此诱人的条件,穆里尼奥重返英超,也许不会让我们等的太久。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