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媒曝皇马巨变 总经理将遭解雇
2008-12-29 08:57

《每日体育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皇马冬季花了4000万巨资签下了亨特拉尔和拉萨那-迪亚拉,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两人却只能有一人参加欧冠联赛。近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曝出猛料,犯下这一昏招的皇马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很可能被俱乐部解雇。

虽然这则报道出自巴萨系的《每日体育报》,真实性有待考证,但是其中提到的米贾托维奇这两年来所犯的错误却是的确让皇马人很郁闷。

转会思路混乱

作为负责转会事务的大管家,米贾托维奇近两年没有给皇马带来荣誉,反而带来了一大堆麻烦。今夏米贾托维奇曾信誓旦旦的豪言必将签下C罗,并且他还将罗比尼奥放入交易C罗的附加名单,可最终造成的后果是,本打算留在皇马的罗比对俱乐部彻底失去好感,随后,米贾托维奇非常傲慢的告知罗比:“你可以走人了。”

花钱如流水却不见回响

2007年初,皇马引入加戈、伊瓜因、马塞洛三人共花费4000万欧元,这三人当中,加戈的身价2000万欧元,但是,2006年夏天桑斯在竞选皇马主席时曾与博卡俱乐部达成协议,若桑斯当选,加戈就将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回盟皇马,半年后,加戈的转会费竟高出三倍,而伊瓜因情况同样也是如此。去年夏天,皇马同样花费巨资签下佩佩、斯内德等人,佩佩3000万欧元的超高身价同样引起媒体猜疑,因为波尔图2004年从马尔蒂默签下佩佩时仅花费230万欧元,并且首付仅为90万欧元,余下尾款并未付清,可三年后皇马却以如此离谱的价格签下半年曾还曾受过一次重伤的佩佩,多花了多少冤枉钱也只有米贾自己知道了。

为权力牺牲球队

想当年,卡尔德隆力主解雇卡佩罗,虽然米贾托维奇并不希望赶走意大利人,但是在俱乐部主席团会议上他为了讨好主席第一个表态“应该炒掉卡佩罗”。而在解雇舒斯特尔的事件上,米贾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因为与舒斯特尔不合,他对主教练的买人要求置若罔闻,并且卖掉德国人信赖的罗比尼奥,在球队战绩不佳时又不管不问,很大程度上促使了舒斯特尔被解雇。

  来源:qq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