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足训练硬碰硬 三大将带伤离场
2008-12-29 08:58

  下午国家队对抗训练,队员们都很投入,训练进行得相当激烈。最后,杜震宇、王栋、蒿俊闵三球员都带着对抗中队友“赠送”的轻伤结束训练的。

下午对抗训练进行中,临时主教练殷铁生和领队蔚少辉就站在场边,不停提醒队员们。结果训练中,队员们的状态离比赛越来越近。对抗逐渐激烈,队员们的动作也越来越大。先是矫喆在训练中飞身放铲,受到了蔚少辉批评。这节对抗结束,蔚少辉还专门监督罚矫喆做俯卧撑。不过,更加激烈的对抗还出现在后面。

最后阶段的对抗训练,吴昊表现出色,两次把杜震宇势在必进的射门都瓦解了。但是一次争抢二分之一球时候,吴昊和杜震宇对脚,后者一声大叫倒地。吴昊马上站在了杜震宇身边,伸手拍拍以示歉意,而杜震宇躺在地上手一直捂着伤处。很快,队医过来,杜震宇提前退场治疗。

在对抗中受伤的还有蒿俊闵,他是拼抢中被队友撞在了鼻子上,是用队医递上的纸巾捂着鼻子下场的。而训练中,万厚良和王栋也撞在了一起,王栋的嘴受了点伤。训练后,王栋还向殷铁生进行了反映。殷铁生不以为然,认为这样的训练很正常,还开玩笑轻轻踢了王栋一脚。

  来源:qq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