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丁俊晖进四强 半决赛将恶战梁文博
2008-12-30 08:58

斯诺克中巡赛丁俊晖进四强 半决赛将恶战强敌

半决赛丁俊晖将遭遇强敌梁文博

  北京时间12月29日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总决赛进入第三比赛日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8进4的一场角逐中,丁俊晖以4-1的比分击败了小将李行,顺利跻身半决赛。而在取得本场胜利后,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老对手梁文博。

这是丁俊晖在本次比赛中第二次亮相,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以4-1战胜了小将张安达,从而跻身到八强的行列中。此番遇到的对手李行世界排名第69。并在今年开始频繁参加英国的各项巡回赛,虽然鲜有进入正赛的成绩。但是他在资格赛中的出色发挥已经让他基本能够实现保级。

首局比赛伊始双方都是已防守为主,然后李行通过远台拼下的一颗红球取得了连续得分的机会,并取得了19-0的领先优势。但李行在此时的失误让丁俊晖连得6分,但随后由于红球区没能完全散开而使得双方再度陷入防守。李行此时再度抓住机会利用丁俊晖的一次红球不进再度将比分再连得18分。而状态起伏的丁俊晖在随后获得的一次进攻良机时不但出现失误红球未进,母球还滚入了中袋中。41-6,丁俊晖大比分落后。不过此时的小丁则开始了他的大爆发,在获得了一次进攻机会后,单杆打出了84分清台成功。90-41,丁俊晖1-0领先。

第二局的比赛双方则长时间陷入防守战中,李行率先抓住机会打进一颗红球,但此后却没能抓住机会。被丁俊晖连得38分。但丁俊晖在击打远台的粉球不进则再度给了李行机会。此番李行单杆得了34分后再度选择防守。此后丁俊晖虽然没能完成清台,不过一杆23分已经足以保证他在第二局已61-35取得胜利。丁俊晖2-0取得领先优势。

两局在手的丁俊晖在第三局伊始取得了30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此时他的一个滑杆现象让他暂时将机会给了李行。然而李行此时发挥的并不尽如人意,没能缩小比分劣势,反而被丁俊晖再度上首攻下22分。随后李行利用丁俊晖的一次失误连续得了17分,而丁俊晖则利用李行的一次失误再度获得了得分机会打出了单杆17分。75-17,丁俊晖3-0领先。

已经被对手拿到赛点的李行在第四局伊始选择了积极进攻,并率先取得了42-0的领先优势。随后丁俊晖则拿到了14分,双方再度陷入防守。李行利用一次机会再得15分拉大了优势。但在大好情况下出现失误,让丁俊晖再度连得31分,将比分追成45-57。不过李行在打入最后一颗红球后开始掌握主动,连得13分。在台面上只剩蓝球、粉球和黑球的情况下,丁俊晖试图做两杆斯诺克却遗憾打进了粉球,丢掉了另对手罚分的机会,并以56-70失利。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的手感则再度找回,开局便取得了31分的领先优势,随后虽然进攻红球失误失去了球权,但李行单杆7分再度失误并没能追回比分,而此时的丁俊晖则再也没给对手机会,单干61分,以92-7迅速结束战斗。率先挺进斯诺克中国巡回赛的半决赛。

  来源:qq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