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申花欲用郜林换陈涛 可抵巨额转会费
2008-12-30 08:58
  28日晚,此前在上海与申花俱乐部就陈涛转会一事进行商谈的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回到长沙。“在对陈涛转会的一些细节进行商谈之后,目前双方谈定的转会价格将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一位金德俱乐部高层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而这也意味着,自本月26日就开始跟随申花队在昆明红塔基地开始训练的前国奥队长陈涛,最终加盟申花已经八九不离十。

  实际上,在金德俱乐部本月中旬作出同意陈涛挂牌转会的决定后,包括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和刚升上中甲的沈阳东进等队都与金德有过沟通,但其中引进态度最为积极的,还是由陈涛的恩师贾秀全所执教的申花。在与金德进行了几次电话联系后,申花希望得到陈涛的诚意打动了金德,因此,在25日圣诞节当天,金德总经理金辉前往上海与申花老板朱骏进行面谈。

  一位金德俱乐部高层表示:金辉之所以在陈涛26日前往昆明后还留在上海,确实是与申花在进行转会价格的相关谈判。“从俱乐部最初同意陈涛挂牌开始,我们就是朝着陈涛能够转会的目标走,因此在价格方面肯定不是之前流传的上千万等数字,在陈涛去申花这个问题上,俱乐部绝对不会漫天要价。”

  陈涛这次随申花队在昆明红塔基地训练,并不是外界流传的试训,而更接近于“买单前的验货”。27日晚,金德老总金辉向记者介绍了情况:“以陈涛的能力,用不着试训,他随申花训练,主要是申花队医在陈涛伤情方面还有忧虑,先随队训练方便申花确认他的状态是否适合踢联赛。”

  除了300万这个接近成交的价格外,还有一个说法,那就是由于金德外援前锋阿布有可能离队,这样,在锋线上金德目前只有文虎一一人。因此,金辉在陈涛前往昆明后仍与申花进行谈判的内容,还可能包括用陈涛交换郜林的方案。

  金德教练组一位成员昨晚也向记者介绍:目前金德教练组已经集中,并召开了新赛季球员配置上的会议。会议上,教练组已经明确了“没有陈涛”的方案。“但如果与阿布续约不成,俱乐部也很有可能用陈涛来交换郜林,因为陈涛是铁了心要离开的,而金德也有前锋上的需要,同时,被申花挂牌的郜林是国脚,这无论对球队实力还是球市影响上,都有帮助。”这位教练组成员说。

  目前,金德俱乐部老总金辉已经回到了长沙,这表明在陈涛转会一事上,金德与申花之间已经在细节上达成了某种共识。无论是以不低于300万转会申花还是用郜林交换,相信在明年元月中旬的转会挂牌截止日时就将正式敲定。

   来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