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贝克汉姆首次参加AC米兰训练[图]
2008-12-31 08:40

 

点击观看组图:小贝首训星光耀眼 米兰大佬面授机宜

腾讯体育讯 12月30日在迪拜的阳光下,AC米兰全队进行了冬季集训以来的第一堂训练课。引人注目的是,贝克汉姆终于正式穿上AC米兰球衣、以AC米兰球员的身份加入到训练当中来。

AC米兰在中东的首堂训练课开始于当地时间早上10点。安切洛蒂对训练课的内容没有做特别的安排,依然是肌肉伸展、跳跃障碍等热身内容,然后是有球的技战术训练。在阿尔纳斯尔体育中心上午的训练后,AC米兰没有离开,就在这里午餐并进行了午休。

下午,安切洛蒂安排了半场的攻防练习,随后有一场9对9的训练赛,贝克汉姆也加入到这场比赛中,整体表现不错,唯一的遗憾是他没有进球,但看得出来球员们气氛融洽,训练卖力,好像用积极的训练态度欢迎小贝的到来。

训练赛以4-2结束,橙衣队战胜了普通训练服队,贝克汉姆在橙衣队这一边。舍甫琴科打进2球,埃莫森、卡卡为橙衣队打进另外2球,另一边进球的是帕托和扬库洛夫斯基。明天,安切洛蒂将安排内容相似的训练课程。

安切洛蒂向《米兰体育报》谈到了本次中东集训的主要目的:“我们希望能把状态调整到最好。AC米兰渴望在赛季下半段有好的发挥,我们现在有时间让所有球员都恢复过来。”(王夕)

  来源:qq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