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NBA-科比40分湖人夺取五连胜
2009-01-04 09:47

  北京时间1月3日,湖人在主场以113-100击败爵士。

  湖人(26-5)取得五连胜。科比拿下了40分7个篮板,保罗-加索尔21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个人得分超过了10,000分。拉马尔-奥多姆14分7个篮板。

  爵士(19-15)在西北区逐渐落后。罗尼-布鲁尔得了20分,梅米特-奥库21分13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6分17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10分。

  湖人已经取得自1999-2000赛季以来前30场最好的开局战绩,他们也朝着另一个总冠军而去。爵士则陷入了伤病困境,他们新年的愿望是主力球员快点痊愈。

  在斯台普斯中心,爵士有过不好的回忆,在这里他们已经连续7次失利,包括去年季后赛三战三败。新年第一次来到这里,人手不足的爵士仍苦无良策,在这里的连败还得继续。

  一开场湖人就大举进攻。科比两投两中,而沃顿则连续两次助攻,他先是与加索尔空中接力,然后又让费舍尔很舒服地中投命中,湖人以8-2开局。科比进攻欲望很强,首节就有10分进账。湖人不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53秒时,科比两罚两中后,他们以19-6领先。科比在本节最后1秒才出手投篮不中,湖人以37-20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6分48秒时,科比突破扣篮得手,湖人以48-28领先了20分。本节还有2分29秒时,湖人仍以55-35领先,但大比分领先的他们老毛病又犯了,此后在场上有些轻敌,而顽强的爵士永远不会放弃,开始缩小差距。本节最后2人29秒,湖人只有科比投中一球,爵士以一波8-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43-57。

  爵士继续反击。在第三节还有5分35秒时,迈尔斯三分命中,爵士只以62-65落后。科比马上还以颜色,他自己在前场单打,中投命中,加索尔此后也连续得手,湖人以一波16-4结束本节,前三节以81-66领先15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球场竟然停电,好在很快就恢复正常。比赛重新开始之后,爵士打出一波9-0,将比分追成了77-84。科比在场边休息,费舍尔挺身而出,他强行突破,压着对手上篮得分,连投带罚拿下2分,为湖人稳住阵脚。科比上场也马上投篮命中,比赛还有6分08秒时,他两罚两中后,湖人以91-81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比赛还有2分58秒时,基里连科抢断得手,自己扣篮得分后,爵士将比分追成93-97,号称“打不死”的爵士果然顽强。不过湖人也没有慌乱,加索尔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接着阿里扎连续抢断得手,他一人连得5分,湖人在比赛还有2分03秒时以104-93再度拉开差距。

  爵士虽然顽强,但阿里扎连续的抢断也让他们泄气,终于缴械投降。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