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切洛蒂宣布小贝处子秀日期
2009-01-04 09:50

  来到AC米兰之后,贝克汉姆理所当然的成为了球队的焦点人物。仅仅几天的时间,英格兰人已经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而在安切洛蒂看来,小贝甚至有可能参加11日与罗马队的比赛。

  在迪拜,周六对于AC米兰来说是忙碌的一天。除了一天两练之外,球队还加大了训练量。上午的训练在10时开始。因扎吉和罗纳尔迪尼奥参加了训练,而卡卡还在健身房中做独自训练。博列洛在球场边跑圈,而西多夫则做了一些速度训练。博内拉则只进行了恢复训练。

  上午,球队在拉伸和控球训练之后,进行了9v9的分组对抗,以及每队6人,三队同场竞技的训练比赛。贝克汉姆为了在舍甫琴科之前出脚解围,不慎打进了一粒乌龙球,为此,训练场上引发出了一片笑声。而在训练结束之后,贝克汉姆自称已经“疲惫不堪”了。《每日镜报》甚至在图下方配了这样一句话:我们相信他仍然是一名球员吗?

  但在主教练安切洛蒂看来,贝克汉姆已经得到了球队的认可。令人信服、对球队有用、已经融入了团队——这就是安切洛蒂对小贝的评价。“在训练中,他是无可挑剔的。”安切洛蒂评价了贝克汉姆,“他的身体情况很好,只是在体能上有所欠缺。他将肯定在与汉堡的热身赛中登场,还有可能参加与罗马队的比赛。”

  对贝克汉姆评价甚高的,不仅是主教练安切洛蒂。AC米兰的核心皮尔洛也对贝克汉姆的到来感到兴奋。“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皮尔洛说,“我相信,他将在训练中给我们很大帮助,他的技术非同一般,他肯定会在意甲中有出色的表现的。”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