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马拉多纳:巴萨最强 梅西可成足球之王
2009-01-04 09:51

 

马拉多纳:巴萨是世界最强球队梅西可成足球之王

马拉多纳25年后重返诺坎普球场

  周六,马拉多纳和助手曼库索出现在诺坎普球场,在看台上与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的梅西一起观看了巴萨3比1战胜马洛卡的比赛。这是马拉多纳25年后重新回到诺坎普球场,只是这次他的身份已不再是球员,而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球王此行是专为考察梅西而来,不过出于技术原因,梅西并没有出现在瓜迪奥拉备战新年第一场比赛的大名单上,但这并不妨碍球王欣赏比赛,期间他与梅西谈笑晏晏,时光似乎回到了1984年的4月22日,那是马拉多纳代表巴萨所踢的最后一场比赛,5比2战胜了西班牙人。

  马拉多纳一行人等受到了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热烈欢迎,在巴萨的贵宾室里,阿根廷球王欣然在昔日自己的巴萨队服上签下了名字。拉波尔塔则说:“欢迎你回家,巴萨的偶像又回来了。”25年前,巴萨主席努涅斯担心马拉多纳的吸毒问题会破坏俱乐部形象而将他卖给了那不勒斯,谈到这段经历,马拉多纳似乎仍然心有不满,“由于努涅斯的缘故,当年我被巴萨扫地出门,但现在我感觉巴萨重新又对我敞开了大门。我很高兴见到拉波尔塔,他是一名绅士,我要感谢他和巴萨所有董事会成员为我提供的帮助。”

  马拉多纳这次是为观察梅西而来,可惜“小跳蚤”不能上场,收获是马拉多纳就梅西今年回归阿根廷国家队与巴萨达成了共识——巴萨将会放梅西回国家队参加一定场次的友谊赛,马拉多纳也表示将视具体情况再安排梅西上场比赛,并且在事前会提前通知巴萨。“无论是巴萨还是阿根廷国家队,最重要的是我们所做的都是为了梅西。我们的目的都是帮助梅西进一步成长,获得他应该获得的东西——我想,梅西可以成为这项运动的国王。梅西现在是阿根廷球员的旗帜,也许,他现在也是在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

  马拉多纳在看台上见证巴萨3比1战胜马洛卡的比赛,同时这也是巴萨近一年多来第一次在主场逆转对手。对此,马拉多纳评论说:“我总是会被巴萨的比赛所吸引,在我看来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们踢着最好的足球。巴萨拥有哈维、梅西、埃托奥和亨利这样的球员,或许这有点不平衡,但当他们总是可以和门将形成一对一时,比赛总是那么吸引人。”

  来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