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肇俊哲放弃转会即将重返辽足
2009-01-04 19:43

  1月4日,新年对于辽足来说也似乎有了一点新的气息。据俱乐部方面透露,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书面转会申请的核心球员肇俊哲已经准备收回申请并将与球队会合,他将再次以球队精神领袖的身份带领辽足重新开始新一轮的战斗,而这次他应该不是孤身一人。

  2008年年底,肇俊哲向辽足俱乐部提出了正式的书面转会申请,当时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达了对辽足未来的担忧,他认为辽足俱乐部在那个时候还没有给球员们带来任何新的信息,也没有任何希望的迹象。而正在此时,国内几家俱乐部也向其抛来橄榄枝,这使得与辽足坚守了十几年的小肇产生了离去的想法。

  不过,变化似乎也很快。在1月4日这天,辽足俱乐部内部向外透露,肇俊哲已经收回了转会申请,而且准备与球队会合进行冬训了,而下一步他将带领这支年轻的队伍继续征战中甲联赛。对于小肇态度的突然转变,俱乐部方面给出的解释是,肇俊哲跟辽足俱乐部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同时,小肇也看到了俱乐部对于未来的规划,对辽足目前的状况表示了理解,因此决定再次以义无反顾地留下来继续战斗。

  俱乐部一位高层这样评价肇俊哲留下来,“我觉得还是小肇的觉悟高,他是一个爱辽足的人,也是一个重感情的人。过去他想走,是因为对辽足的未来心里没数,经过沟通,他了解了实际情况,自然也就放心了。他留下来,继续发挥核心球员的作用,我们按部就班地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打中甲,争取一年就回到中超。”

  据透露,在肇俊哲提出转会的消息曝光之后,确实有几家俱乐部向辽足提出了引进的意向,并且跟辽足商讨过转会的价格等问题,不过鉴于肇俊哲与辽足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紧密,所以这些俱乐部最后也都等待最后的消息。辽足方面披露说:“小肇这样的队员有能力,也有敬业精神,很多家俱乐部对他确实都非常看好,但是我们也更需要这样的球员在队伍当中,他们可以起到传帮带的作用,给年轻球员树立榜样。”

  辽宁队目前正在昆明冬训,而肇俊哲也很快就跟队伍会合了。这对辽足的备战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俱乐部总经理隋言表示说:“最近我们跟小肇谈过几次,感觉大家都没有什么分歧,这样的好队员我们欢迎他们回来,也希望他们在教练和球员的双重岗位上发挥作用。”

  在肇俊哲终止转会的时候,辽足其他申请转会的球员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去向。备受关注的王新欣还是炙手可热的人物。隋言对记者说:“到目前为止,跟我们联系引进王新欣的俱乐部确实很多。王新欣可以说是目前国内的一号转会球星了。但是我们还没有具体到跟哪一家坐下来具体谈,所以还需要等几天才可能有结果。”(徐铮)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