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甲-罗本绝杀 皇马击沉潜水艇获连胜
2009-01-05 09:47
   北京时间1月5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17: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力克比利亚雷亚尔,罗本绝杀建功,亨特拉尔和迪亚拉首次亮相。皇马取得连胜,黄色潜水艇遭遇3连败。

  皇马上赛季双杀比利亚雷亚尔。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8场,皇马11胜6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6胜3平保持不败。亨特拉尔和迪亚拉双双首发亮相,拉莫斯、佩佩、斯内德和劳尔轮换进入首发。训练中扭伤膝盖的帕雷哈和扁桃腺发炎的托雷斯双双缺阵。

  第3分钟,斯内德右路传中,但佩佩的近距离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6分钟,海因策长传,亨特拉尔凌空漂亮卸下皮球,但随后的突进稍大,迭戈-洛佩斯没收皮球。第10分钟,塞纳快速开出任意球,尼哈特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皇马第12分钟险些取得领先,迪亚拉传球,罗本禁区弧边缘的射门打中后卫偏转,皮球打中横梁上沿弹出。

  第15分钟,劳尔头球回摆,斯内德22码处右脚半凌空抽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25分钟,斯内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随后亨特拉尔和塞纳犯规先后被黄牌警告。皇马第32分钟取得领先,迪亚拉传球,罗本右路内切,22码处左脚弧线球抽射,皮球直入左上死角。第34分钟,塞纳开出角球,戈丁头球攻门偏出。

  第40分钟,厄古伦传球,卡索拉25码处劲射高出。随后皇马也有机会扩大比分,拉莫斯右路传中,亨特拉尔胸部停球后在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神勇扑出。劳尔12码处转身射门高出。半场补时,劳尔传球,斯内德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厄古伦挡出底线。冈萨洛对迪亚拉的犯规被补发黄牌。

  比利亚雷亚尔连续获得数次定位球机会,皇马小心应付。第49分钟,前阿森纳边锋皮雷传球,安赫尔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远角。第51分钟,雷纳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卡索拉远射高出。第53分钟,洛伦特禁区左侧16码处射门,卡西利亚斯谨慎扑出底线。第56分钟,德伦特替换亨特拉尔出场。第65分钟,塞纳禁区前对加戈犯规得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

  第67分钟,德伦特禁区左侧传中,但斯内德12码处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比利亚雷亚尔第71分钟险些扳平,卡普德维拉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罗西6码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扑挡后打中横梁弹出。1分钟后,拉莫斯传球,斯内德禁区内的射门被没收。第72分钟,加戈对卡索拉犯规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厄古伦对罗本犯规也得到黄牌。

  第77分钟,斯内德直传,德伦特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斜射偏出远角。第78分钟,范德法特换下迪亚拉,卡尼也换下皮雷。第80分钟,洛伦特传球,罗西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稳稳没收。第85分钟,卡纳瓦罗远点接角球错过射门机会,迭戈-洛佩斯抢在范德法特之前单拳击出。第86分钟,罗西传球,卡索拉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被没收。2分钟后,范德法特传球,德伦特禁区边缘的低射也被没收。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5-卡纳瓦罗,16-海因策;6-迪亚拉(78',23-范德法特),8-加戈,11-罗本(91',21-梅策尔德),10-斯内德;19-亨特拉尔(56',15-德伦特),7-劳尔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4-2):13-迭戈.洛佩斯;18-安赫尔,4-戈丁,2-冈萨洛,5-卡普德维拉;19-塞纳(70',11-伊巴加萨),6-厄古伦;8-卡索拉,7-皮雷(79',10-卡尼);15-尼哈特(46',16-洛伦特),22-罗西

  (斯科)

  来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