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舒马赫三个字卖五百万 杰拉德获大礼
2009-01-05 09:48
 

红军队长杰拉德近日收到了大礼,一个迪拜的财团和杰拉德签约,将斯蒂芬·杰拉德的名字为一个新修的迪拜大厦冠名,作为回报,杰拉德收到一笔不低于100万英镑的代言费,还获赠一套价值120万英镑的公寓。但红军队长还是不敌已经退役的车王舒马赫,一座以舒马赫名字命名的写字楼最近刚刚在迪拜落成,而舒马赫只需要卖出自己的名字,就净赚500万欧元。

迪拜这座写字楼被命名为迈克尔·舒马赫世界冠军塔,是一家德国财团投资的29层写字楼,这家财团为了吸引人气,用500万欧元从舒马赫处获得楼盘的命名权,消息一出,楼盘早早售罄。

英国《每日电讯报》透露,迪拜的财团似乎希望把城市变成全世界的名人堂,除了杰拉德和舒马赫,还有楼盘以前网坛巨星贝克尔的名字命名。尽管全球楼市都是一片跌声,迪拜王储阿勒马克图姆最近还是宣布赠送舒马赫一个棕榈树人工岛,价值500万英镑,2006年曾传出车王获赠小岛的消息,当时只是意向。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来源:qq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