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米15万欧元重罚阿德 不卖他另有深意
2009-01-05 09:50
  北京时间1月4日,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阿德里亚诺由于在新年的首堂训练课中迟到以及间接炮轰国米俱乐部,遭到莫拉蒂罚款15万欧元的处罚,而这相当于巴西人两周的薪水。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阿德由于在国米冬歇期后的首堂训练课迟到,随后通过其发言人平托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时指责国米俱乐部因为没有给阿德预订返程机票,所以才发生了迟到一事。

后者的言论可谓是给国米抹黑了,国米主席莫拉蒂对此也怒不可竭,从而作出了罚款阿德15万欧元的处罚,如此他的罚单在意甲也是堪称先例。据悉,国米俱乐部已经向意大利联盟递交了惩罚的申请,一旦获得审批通过,阿德将不得不接受这一罚单。

此外,处罚阿德一事国米本来是暗中进行,官方有意在获得许可之后在当地时间周一才作出宣布,不过,由于国米在当天的训练中云集了大批媒体,在记者的不厌其烦的追问之下,按耐不住的国米,最后不得不将这个处罚决定提前公布于众。

《米兰体育报》表示,莫拉蒂将把阿德的这笔罚款捐给国际米兰所支持的基金会。而阿德对于球队的处罚虽然目前尚未作出表态,不过,在周六上午参加训练时,阿德曾被穆里尼奥叫到了一旁,两人面谈了4、5分钟左右的时间,阿德从中或许已经获悉此事。

虽然遭到球队的重罚,不过,阿德本赛季仍将继续留在国米。谈到阿德是否还能在国米获得一席之地时,穆里尼奥就表示:“阿德虽然和弗拉门戈之间有联系,不过,他是去那里进行度假。他在1月不会转会,我会在接下来3场比赛的其中一场中派他上场,我要看看他会有如何的表现。但不知道他是否已经准备好了。”

与此同时,国米体育主管布兰卡在谈及此事时,口吻也和穆里尼奥一致,他表示:“我们知道如何管理好阿德,我们知道应该做什么。阿德不会走,穆里尼奥也表示,他在冬季不会买人,接下来的联赛他会保持现在的阵容。”

面对阿德这样一个炸弹,国米为何不及时把他送走,反而多次通过官方声明他将留下呢?《米兰体育报》就披露,国米之所以作出这样的决定也是无奈之举,首先阿德由于不断制造麻烦,让之前有意收购他的切尔西和曼城等欧洲俱乐部开始有所犹豫,而弗拉门戈虽然有意签下阿德,但这家巴西球队开出的转会费,不能让人满意。所以,国米只能在找不到合适买家的情况下勉强留下阿德,反正阿德再怎样不济,国米也不会廉价甩卖,这就是目前莫拉蒂的态度。

(陈小凤)

 来源:qq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