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英媒体关注查尔顿新帅突然挽留郑智
2009-01-06 09:29

 

英媒关注新帅突然挽留郑智:保级命运押宝英冠最佳中场

英媒体关注郑智转会进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进行了部分比赛,查尔顿主场1-1被同为英冠的诺维奇逼平,双方将择日重赛。而根据最新抽签结果,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在第四轮中对阵谢联和雷顿东方的胜者。

  16岁的后腰谢尔维在本场比赛中给山谷球场带来了惊喜,他的进球曾一度帮助球队领先。不过新帅帕金森赛后却针对后腰位置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他在面对记者的时候公开表示,自己将努力留下因伤缺席上半赛季的中场核心郑智。查尔顿高层原本想在冬天将还有半年合同的郑智卖掉以换取资金引进新球员,但如今帕金森却首先变卦,他表示,郑智和另一名拉孔回归后,起到的作用很可能要必买进或租借新球员要更好一些。

  帕金森的这番话引起了英国媒体的高度关注,数家媒体在北京时间5日晚转载了帕金森的话,有一些还做了相关的分析。eatsleepsport的标题是:郑智前景有了重要发展。而Clubcall认为,帕金森如今要将宝押在郑智身上,这位前科尔切斯特主帅相信,在现有球员连战连败的情况下,郑智将是查尔顿能否保级的一个关键。《天空体育》、Fansfc和eatsleepsport都援引了帕金森的那句话:“郑智是整个英冠最好的中场之一。”

  不过帕金森的设想目前还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支持,对于郑智,目前主席穆雷仍旧没有表态。毕竟郑智的合同只剩半年,如果这个冬天卖不掉他,查尔顿就只能眼睁睁看着郑智在赛季末以自由身离开,而如果查尔顿最终仍然降级,这显然是得不偿失的。

 来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