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体坛生财有道 揭秘郭晶晶田亮资产
2009-01-06 09:30

 

曾几何时,体育运动员尤其是那些奥运冠军在我们心目的中的形象是不善言辞,唯唯诺诺的,似乎他们只醉心于体育项目,对外界的事物关心不多,但随着时代的变迁,我们惊奇的发现,如今的他们俨然成了文体结合的明星,不仅举手投足派头实足,财富也随着他们的名气水涨船高。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之后,特别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奥运冠军逐渐成为商家的宠儿。最为惹眼的郭晶晶、田亮、刘翔、张怡宁、林丹等等美女帅哥,不断冲击我们的视觉神经。

跳水跳出个富婆

在北京奥运会前公布的《中国体育富豪榜》中,郭晶晶以年收入1500万元位列第三。但在北京奥运后,郭晶晶的人气再上一个台阶,同时又传出她与香港富豪霍震霆之子霍启刚的婚讯,更使得她成了众多广告商的宠儿。自北京奥运会后,郭晶晶频繁出席各种国际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每一次都被冠以“向贵妇转型”的品评,每一次都可以在时尚界引起轩然大波。按照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两枚金牌来说,保守估计国家奖励35万元,霍英东体育基金会40万元,澳门奖金20万元,曾宪梓体育基金会40万元,再加上各地、各项目、各赞助商的奖励,郭晶晶在金牌奖金一项的收入不会低于200万元。初步估计,郭晶晶在2008年的收入可能突破2200万元。

投资房产成功转型

田亮只用了几年时间,从一个跳水冠军成为一位腰缠万贯的房地产投资“大亨”。他名下的房产主要集中在西安、重庆和北京这三座城市中,从筒子楼、高级公寓到别墅不下数十套。据知情人士透露,田亮在西安有5处房产,虽然西安的房价在全国省会城市中算是比较低的,但田亮这5处房产价格累计起来也有至少500万元左右。他在重庆也有2处别墅,除了2004年代言某别墅山庄外,田亮又花费巨资购买了一套临湖叠加别墅。

此外,他在北京还有3处别墅外加1处商铺。据悉,田亮买的商铺每平方米是4万元,共购置了大约200平方米,价值近千万元人民币。而这里的商铺很多都是用来投资的,据称投资回报率可以达到8%左右,加上他的名贵座驾保时捷卡宴,个人资产已经过亿,堪称中国奥运冠军中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来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