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贝利:西班牙位列世界杯五大热门
2009-01-12 08:26

  在接受最新一期的《米兰体育报》的专访时,贝利表示,阿根廷队的梅西和巴西队的罗纳尔迪尼奥是现今南美最出色的球员,巴西球王还指出在明年的南非世界杯上,西班牙国家队将是夺标热门之一。

  “去年的欧洲杯后,西班牙队和意大利、巴西、阿根廷还有德国队都是南非世界杯的夺标热门,当然我们首先还得看西班牙新人主帅博斯克能做些什么。”贝利在采访中说道。“西班牙队获得了上届欧洲杯冠军,其打法令人赏心悦目,我很喜欢这支球队。过去,西班牙队总是在关键时刻功亏一篑,但在阿拉贡内斯的指挥下,西班牙打造了一支特别的球队,他们攻守平衡,崇尚进攻,这点令人赞叹。”

  贝利表示,如果现在进行冠军联赛决赛,巴塞罗那队将获得冠军。“如果今年就举行冠军杯决赛,是的,我会选择巴塞罗那。这是一支很有组织,队形紧密同时又不失平衡的球队,梅西、埃托奥和亨利的速度都非常快,在关键时刻都具有绝杀比赛的能力。”

  按照贝利的说法,大家不应该将梅西与任何其他球员做比较,巴萨球星拥有自己的风格,同时由于年龄还小,仍然有上升空间。对于小罗纳尔多,贝利则认为他是一名“艺术大师”,在不久将的将来将重返世界巅峰。

  “在米兰,罗纳尔迪尼奥的感觉很好,他已经重新找到了对足球的热爱并且去踢球。据我观察,如果他再在身体方面准备的更充分一些的话,那么他可以重新成为世界足坛的头号人物。”

  贝利还谈到了巴西国家队,他认为邓加的工作还不错,他在阵容、选用球员方面所做的试验很有趣,但目前时间有限,对这一点巴西球迷所表现出的耐心还不够。

  贝利最后还谈了他对马拉多纳入主后的阿根廷队的看法。“如果不算奥运会和世青赛这样青年级别的比赛,近些年来阿根廷队在世界舞台上没有取得过什么冠军。马拉多纳接受了一个伟大的挑战,在他的带领下,有望终结这一局面。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给予他和他的球员耐心。”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