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叙战国足求变 殷铁生点三人还没达标
2009-01-13 08:32

  中叙大战前48小时,国家队在阿勒颇国际体育中心进行了抵达叙利亚的首堂训练课。12日训练课上殷铁生的表情始终非常严肃,看得出来老帅也承担着比赛的压力。训练结束后,殷铁生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殷铁生表示:“现在球队还非常疲惫......中叙战上我们的战术将求变化......还有三个人打不了90分钟的比赛。”

  在谈到目前球队的状态时,殷铁生表示:“大家显得有些疲惫,一是在精神上,二是在技术上。在天气和场地和各个方面,现在看大家的适应程度不行,昨天大家坐了一天的飞机,路途上接近14个小时,精神上还可以,但是身体上显得有些疲惫,跑动一下呼吸急促,需要间歇,不能连续进攻跑动,总是要喘喘气,刚才最后阶段又加了加强度,希望通过刺激,提高恢复能力。现在老是在疲惫的情况下,技术和动作会受到影响。”

  另外在这堂训练课上,周海滨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殷铁生透露说球队目前并没有伤病,但是很多人还打不了90分钟的比赛,“伤病更多的还是在恢复,最后给张耀坤还有小沈(沈龙元)、小蒿(蒿俊闵)加一点,他们这几个人的情况真正90分钟的比赛,他们是应付不了了,现在抓紧给他们补充一些,但是从现在情况来看,还是很困难。”

  客场挑战叙利亚队,中国队将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客场对我们的防守压力很大,防守是第一是应该作好的,至于反击呢,通过比赛来看,我们在锋线上和前卫线上有速度,怎么通过大家思想的统一,在反击问题上打几个点。”对于叙利亚队,教练组看了三场叙利亚队的比赛录像,现在掌握情况如何呢?“应该来说了解不多,主要是通过录像带了解球队,12月份打了两场比赛,去年年初和叙利亚打了一场比赛,但是都不能确定他们首发阵容的11个人。”

  在当天的训练课上,国家队的战术和人员位置上又发生了变化,前几场比赛司职前腰和后腰的王栋移到了右前卫的位置上,杜震宇则改打前腰,看来殷铁生战术求变,“战术上应该有一些变化,我们希望把每个人的最好的特点体现在比赛场上。所以说,我们也是一种尝试。”

  最后,殷铁生也强调了必胜的信念,“不是灌输,这是大家自己从内心深处的反映,比赛我不会提前要求大家必须要胜,或者必须应该怎么样,我还是把每个队员的技战术水平和整体的实力、攻防体现在比赛上。热身赛不会影响情绪,热身赛就是热身赛,最终的目标是14日的比赛。”

  来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