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张靓颖:09年先生必属梅西(图)
2009-01-13 16:21

 

张靓颖:C罗当选世界足球先生意料之中09年必属梅西

张靓颖:2009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必属梅西

  体坛网记者唐杨科报道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当C罗压倒梅西成为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的消息确认后,体坛网记者第一时间将这个新闻告诉了梅西的粉丝、著名歌手张靓颖。刚刚从长春参加完活动的张靓颖沉默许久后对记者说:“其实,C罗当选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也应该向他表示祝贺。但梅西屈居第二也不算失败,他的表现和球迷对他的支持说明了一切。”

  张靓颖分析道:“2008年是C罗年,因为他得到了(英超)联赛冠军和冠军杯两个重要锦标。梅西的奥运会金牌可能对评委们没有足够的说服力吧。但我相信2009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一定会是梅西的。我们拭目以待吧。”

  2008年奥运会男足决赛前,在体坛传媒的精心安排下,张靓颖作为体坛网特约记者对自己的足球偶像梅西在北京进行了一次独家采访。当时,张靓颖将自己签名的CD专辑送给了梅西,阿根廷人也将一件自己现场亲笔签名的巴塞罗那球衣送给了“海豚公主”。如今,这件球衣就放在张靓颖北京的住所,“我现在把它(球衣)放在了显眼的地方。你还记得么,当时球衣是19号,而本赛季在小罗转会米兰后,梅西改穿巴萨10号。我这件球衣也算是绝版签名了!”

 来源: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