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詹姆斯登GQ封面 与飞鱼小贝美总统比型
2009-01-14 07:45

点击浏览下一张

“小皇帝”詹姆斯
点击浏览下一张
“小皇帝”詹姆斯写真
点击浏览下一张
“飞鱼”菲尔普斯 资料图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万人迷”小贝 资料图

 作为当今篮坛最具人气的球星之一,克利夫兰骑士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即将登上美国著名男士杂志GQ(Gentlemen’S Quarterly)二月号的封面。詹姆斯也因此成为第一个成为这家有着116年悠久历史的时尚杂志封面人物的体育界黑人。

而在去年11月19日,“飞鱼”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美国新当选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当地时间11月18日登上著名的男性时尚杂志《GQ》12月封面,他们都被封为“年度先生”(men of the year)。

《GQ》全称叫“Gentlemen’s Quarterly”,是关于时尚、风格、时事及男人事物的时尚杂志。每期呈现世界知名设计师的最新时尚、精彩的小说、 最新的趋势,报导顶尖运动员、刊出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照片,介绍美食和最热门的旅游地点,以及最好的健康、 健美塑身和性的建议。“GQ”这个词,今天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的语汇了。它代表穿着打扮考究,有品位的一类男人。男士可能会受到如此恭维:“今天你看起来很‘GQ’嘛!”意思就是这个男士穿着适度、入时考究。

  来源: 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