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甲-劳尔传射罗本建功 皇马2-0夺6连胜
2009-02-01 08:25
  北京时间2月1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31日22: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帕贾里托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取胜努曼西亚,劳尔先拔头筹并助攻罗本扩大比分,加戈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皇马取得6连胜。

  皇马联赛中唯一一次在帕贾里托斯球场折戟还是2000年11月,此后皇马4战努曼西亚取得全胜。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场,皇马5胜1平1负占据上风。皇马主帅拉莫斯继续保持近期取得5连胜的首发阵容。

  第8分钟,拉莫斯边路对德尔-皮诺犯规被黄牌警告,巴尔克罗左路任意球,博里斯7码处力压迪亚拉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11分钟,迪亚拉传球,伊瓜因禁区前劲射被科利纳斯没收。1分钟后,博里斯传球,巴尔克罗禁区前的左脚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14分钟,加戈得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他将缺席下轮同桑坦德的比赛。第19分钟,罗本右路回传,加戈禁区前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

  努曼西亚第27分钟险些破门,纳戈雷禁区左侧传中,德尔-皮诺10码处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30分钟,博里斯接角球后摆渡,布里特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第34分钟,劳尔突入禁区左侧未能传给无人防守的斯内德,他给劳尔的传球被博里斯解围出底线。第35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海因策头球攻门被封堵。2分钟后,罗本传球,伊瓜因禁区前的射门被劳尔挡出底线。

  皇马第48分钟打破僵局,罗本传球,伊瓜因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科利纳斯扑出,劳尔6码处补射空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这也是他为皇马打入的第307粒入球,追平了迪-斯蒂法诺的纪录。皇马第56分钟扩大比分,劳尔传球,罗本右路内切至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右下死角入网,这是荷兰人近5场联赛的第4粒入球。

  第58分钟,纳戈雷对斯内德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胡安拉传球,阿兰达25码处斜射偏出。第61分钟,伊瓜因角球开至外围,斯内德的远射被封堵。皇马第62分钟错失良机,斯内德左路任意球,无人防守的卡纳瓦罗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后点。努曼西亚1分钟后也险些破门,拉莫斯头球解围失误,埃切巴里亚10码处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扑出,迪马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65分钟,范德法特换下罗本。2分钟后,范德法特禁区左侧的射门高出。第71分钟,伊瓜因传球,范德法特远射偏出。第74分钟,迪亚拉后场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巴尔克罗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77分钟,亨特拉尔换下伊瓜因。第79分钟,加戈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巴尔克罗任意球远射稍稍高出。哈维-加西亚也换下劳尔。伤停补时,奎罗20码处抽射擦横梁高出。

  努曼西亚出场阵容(4-4-2):1-科利纳斯;5-西斯马,23-奥尔特加,20-博里斯,2-胡安拉;17-巴尔克罗,6-纳戈雷,4-迪马斯(80',7-马里奥),11-德尔.皮诺(63',19-奎罗);24-布里特(54',21-阿兰达),12-埃切巴里亚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5-卡纳瓦罗,16-海因策;6-迪亚拉,8-加戈,11-罗本(65',23-范德法特),10-斯内德;20-伊瓜因(77',19-亨特拉尔),7-劳尔(84',24-哈维.加西亚)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3比2险胜马拉加。马拉加此前4场联赛对阵毕尔巴鄂取得3胜1平。第3分钟,阿波诺传球,卢克低射破门。毕尔巴鄂第37分钟扳平比分,洛伦特禁区左侧回传,耶斯特禁区边缘左脚射入远角。第63分钟,杜达任意球传中,罗罗小禁区前头球破门。毕尔巴鄂连入2球反超,第71分钟,耶斯特传球,洛伦特禁区弧内左脚抽射入网。第86分钟,托奎罗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苏萨埃塔10码处头球破门。

  来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