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甲-梅西替补梅开二度 9人巴萨2-1逆转
2009-02-02 08:47

  北京时间2月2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1日17: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沙丁鱼人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1逆转险胜桑坦德竞技,日基奇点球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梅西梅开二度成功逆转,巴萨在西甲联赛中打入5000球。马科斯和皮克终场前双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巴萨取得9连胜继续以12分领跑。

  巴萨在双方近10场联赛交锋中取得7胜3平保持不败。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1场,巴萨46胜20平15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2胜15平13负。普约尔和凯塔双双因伤缺阵,马科斯和周中国王杯首发的布斯克茨轮换出场,伊涅斯塔替换梅西首发,阿根廷人和周中梅开二度的博扬双双进入替补席。

  前10分钟双方沉稳试探,因此在中场的争夺激烈。桑坦德第11分钟首先发力,科尔萨传球,霍纳桑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巴尔德斯勉强扑挡后,皮球打中近角立柱弹出,阿比达尔及时解围。第20分钟,拉岑禁区前对布斯克茨犯规,阿尔维斯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22分钟,穆尼蒂斯任意球配合失误后向裁判抱怨被黄牌警告。

  第29分钟,塞萨尔禁区前对伊涅斯塔犯规,马科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30分钟,图雷推倒奥里奥尔,皮克不满判罚,巴萨两将双双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右路传中,高中锋日基奇远点11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40分钟,马尔卡诺传球,马科斯失误送出机会,霍纳桑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随后哈维禁区前的射门被奥里奥尔封堵。

  下半场巴萨的攻势难有改观,梅西开始在场外热身。桑坦德第56分钟打破僵局,马科斯禁区内背后铲倒霍纳桑,墨西哥人得到本赛季联赛第6张黄牌,日基奇点球推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第59分钟,梅西换下布斯克茨。2分钟后,阿尔维斯飞铲莫拉尔,后者脚踝受伤被担架抬出。

  巴萨第65分钟扳平比分,亨利左路传中,哈维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梅西小禁区右侧补射入网,这是阿根廷人连续4轮联赛进球。第71分钟,梅西直传,亨利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奥里奥尔封堵。第74分钟,日基奇头球摆渡,穆尼蒂斯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77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内假摔得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将停赛。

  巴萨第80分钟反超比分,马尔卡诺禁区边缘未能及时解围高球,梅西跌跌撞撞停球后在禁区右肋10码处斜射远角入网。这是巴萨在西甲中的第5000粒进球。这也是梅西本赛季第25粒入球,其中联赛16球。第86分钟,古德约翰森换下埃托奥。随后马尔卡诺左路传中,科尔萨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终场前,马科斯和皮克双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桑坦德竞技出场阵容(4-4-2):13-托诺;18-巴雷拉,3-奥里奥尔,5-塞萨尔(90',15-卢辛),29-马尔卡诺;10-穆尼蒂斯,8-科尔萨,24-拉岑,2-莫拉尔(61',6-塞普西);12-日基奇,20-霍纳桑(68',7-奇特)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4-马科斯,3-皮克,22-阿比达尔;6-哈维,28-布斯克茨(59',10-梅西),24-图雷;8-伊涅斯塔(90',2-卡塞雷斯),14-亨利,9-埃托奥(86',7-古德约翰森)

  来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