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科比答网友:61分背后故事
2009-02-04 08:46

 

嘿,各位中国的朋友,刚打完客场的比赛,很累。但这个夜晚真的是棒极了!我听中国的朋友说新浪的网友们在为我的61分祝贺,被选中问题的人能得到我的签名奖品。那下面的这四位朋友将是幸运儿了。 

 

杀回亚平宁(第6楼网友)(原帖):科比大哥,首先祝贺你今天又获得61分的高分!最近一两年我感觉你似乎变得更加成熟了,已经脱离了追求数据的境界,我想知道是什么改变了你?都说时间能让人变得更睿智,是这样吗?

 

答:最近几年一种精神彻底改变了我。当年刚进入NBA时,你很容易想当然,沉醉在一些特殊荣誉中不可自拔。随着时间一点点流失,你会珍惜每一段经验——每一场胜利,每一次和球迷的互动,每一则广告。我真的享受这每一刻,我知道它们未来都将成为我和家人的宝贵记忆。

 

jet_d_fish(第16楼网友)(原帖):科比这次拿这么高分是不是因为对自己误伤拜纳姆而做出的补偿呢?

 

答:拜纳姆受伤使得我们这次的客场之旅非常艰难,这场比赛前我就告诉自己需要比平常更加专注才可以。能够在职业生涯中拥有这样的时刻简直太棒了。麦迪逊球馆非常特别,因为这儿的球迷会整晚嘘你,但他们又懂得欣赏比赛。今晚有所不同的是,他们冲我喊着:“我们喜欢你所做的,这是一场漂亮的演出!”

 

奥运星期六(第37楼网友)(原帖):俺也想要签名,问一个关于俺老乡的问题:你觉得俺家孙悦什么时候能进入湖人首发名单?应该只是时间问题吧……

 

答:我真的认为孙悦是一名球技出色的球员,但是我无法决定谁能上场,以及打多长时间,这事得由菲尔-杰克逊说了算。

 

 

排男排女(第76楼网友)(原帖):想问的问题太多了,不知道能不能一一得到回复,关于篮球的就不必再问了,相信科比会用赛场上的行动为我们诠释的。很想知道一个比较八卦的问题:你听说过李小龙和成龙么?你觉得他们谁功夫更好?呵呵

 

答:我是李小龙和成龙的忠实粉丝。我看过他们的所有电影,从过去的《龙争虎斗》到现在的《尖锋时刻》。让我判断他们谁更好实在很难,就像你很难比较巧克力蛋糕和苹果派谁味道更好。

 

 来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