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刘翔只身抵京参加政协会议 冷对媒体
2009-03-11 08:34

 

刘翔抵京走VIP出口冷对媒体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飞人刘翔回国48小时,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北京参加政协会议。北京时间3月10日晚,没有师父孙海平的陪同,乘坐国航CA1516的刘翔飞抵北京,这是刘翔自当选全国政协委员两年来,首次出席会议。

当晚21时20分,身穿黑色羽绒服白色运动帽的刘翔出现在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为两会委员专属VIP通道。面对现场苦苦守候的30多名媒体记者,翔飞人表情木然,急匆匆坐上等候多时的黑色奥迪A6,扬长而去,赶往政协委员驻地21世纪饭店,在媒体前曝光过程仅有20秒。

由于前晚才回到国内需要倒时差,刘翔昨天得到难得的一天假期,他选择在家陪父母,而没有按照原计划在昨天下午到上海莘庄基地进行训练。10日下午,刘翔在前往华山医院进行了再次检查之后,他就马不停蹄地赶往虹桥机场。

连续两年缺席全国政协会议,刘翔是否应该主动请辞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话题。在自己是否称职的问题,前晚回国的刘翔在回国之前就曾坦言:“缺席了两年的政协委员是有点不称职,去年是因为备战奥运会,今年则是因为在美国养伤。确实是不赶巧,我真的没办法。”

迫于重重压力,翔飞人终于只身抵京出席会议,据悉,刘翔将会参加明天上午9时开始的的政协小组讨论以及3月12日的政协闭幕会议。在美国期间,师父孙海平就曾表示,刘翔虽然缺席会议,但是每天都上网关注两会进程。此次赴京,也准备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准备分组讨论时与大家沟通。刘翔表示他对运动员的教育、全面素质提高的以及运动员退役后的出路和合法权益的保障等问题十分关注和关心,他会在明后两天的会议上就这些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鉴于明天分组讨论属于自由发言,到时一向语出惊人的翔飞人能否再爆独到见解令人期待。

 来 源:qq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