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冠军杯-亨利2球梅西破门 巴萨5-2力克里昂
2009-03-12 08:00

  北京时间3月12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20:45),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5比2力克里昂。亨利梅开二度,梅西和埃托奥各入一球。马库恩和儒尼尼奥连扳两球无济于事,凯塔锦上添花锁定胜局。巴萨总比分6比3晋级八强。

  巴萨开场后就占据主动。第6分钟,亨利突破至禁区内被克莱尔及时铲断。2分钟后,梅西同埃托奥踢墙配合,但克里斯禁区前拦截解围。第9分钟,梅西直传亨利,克莱尔准确拦截。随后梅西传球,亨利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布姆松封堵。第12分钟,克里斯禁区前对伊涅斯塔犯规被黄牌警告,哈维任意球射门被人墙中的儒尼尼奥封挡,皮球偏转出右侧立柱。

  巴萨第15分钟首获机会,伊涅斯塔直传,被克里斯紧逼的埃托奥在禁区右肋11码处射门偏出近角。1分钟后,哈维传球,伊涅斯塔禁区弧内挑射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埃托奥在克莱尔防守下摔倒在禁区,第18分钟,哈维传中,埃托奥小禁区边缘停球后被布姆松绊倒,但裁判两次均未做出判罚。第19分钟,本泽马左路传中,埃德松前点12码处射门偏出近角。

  里昂第21分钟也险些破门,儒尼尼奥挑传,马科斯解围失误,但本泽马14码处却将皮球射高。巴萨第25分钟取得领先,马科斯后场成功拦截后直接长传,反越位成功的亨利15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7分钟,埃托奥右路传中,哈维巧妙传球,无人防守的亨利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法国前锋本赛季第20粒入球,也是巴萨在欧战中的第700粒入球。

  第29分钟,梅西传球,图雷35码处远射偏出。第35分钟,儒尼尼奥撞倒伊涅斯塔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亨利直传梅西又被克里斯拦截。巴萨第40分钟几近锁定胜局,梅西右路连过格罗索和德尔加多后同禁区右侧的埃托奥踢墙配合,最后阿根廷人14码处左脚劲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29粒入球,其中7场欧冠打入6球。

  第42分钟,克里斯和布姆松相互误会,埃托奥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洛里斯扑出。第43分钟,亨利左路传球,克莱尔拦截漏过皮球,无人防守的埃托奥12码处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喀麦隆前锋本赛季第27粒入球。里昂第44分钟利用首个角球扳回一城,儒尼尼奥开出右侧角球,马库恩8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亨利半场结束前阻拦对方快速掷出界外球被黄牌警告。

  第47分钟,儒尼尼奥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本泽马12码处将皮球射偏。里昂第48分钟再追一球,德尔加多右路摆脱伊涅斯塔后传中被皮克挡出,儒尼尼奥12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9分钟,德尔加多对伊涅斯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梅西传球,埃托奥突入禁区内的射门被布姆松封堵。2分钟后,又是梅西传球,阿尔维斯禁区内的射门贝克里斯封堵。

  亨利第59分钟险些上演帽子戏法,皮克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亨利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洛里斯用脚挡出,后卫随即解围。第60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哈维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封堵。随后格罗索和马库恩接连犯规先后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阿尔维斯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儒尼尼奥挡出底线。第75分钟,S-凯塔换下亨利。图拉朗对埃托奥犯规得到本队的第6张黄牌。

  第76分钟,哈维开出角球,图雷头球攻门偏出。第82分钟,伯德梅尔传球,埃德松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图拉朗传球,本泽马禁区左侧14码处射高。第87分钟,博扬换下埃托奥。第90分钟,哈维传球,博扬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洛里斯用腿挡出。第91分钟,儒尼尼奥出言不逊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红牌视频)。随后赫莱布换下伊涅斯塔。第95分钟,哈维直传,凯塔晃过洛里斯后禁区右侧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4-马科斯,3-皮克,16-希尔韦尼奥;6-哈维,24-图雷,8-伊涅斯塔(92',21-赫莱布);10-梅西,9-埃托奥(87',11-博扬),14-亨利(75',15-S。凯塔)

  里昂出场阵容(4-5-1):1-洛里斯;2-克莱尔(46',5-伯德梅尔),3-克里斯,4-布姆松,11-格罗索;19-德尔加多(61',6-卡尔斯特伦),8-儒尼尼奥,28-图拉朗,17-马库恩,7-埃德松(85',23-K。凯塔);10-本泽马  

  (斯科)

  来 源:sina  责任编辑:余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