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纳尔多首次首发演绝杀球队2-1
2009-03-12 20:16
北京时间2009年3月12日上午,巴西圣保罗州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科林蒂安主场2比1战胜圣卡塔诺队。这是罗纳尔多回归巴西赛场之后的第三次出场,也是他首次代表科林蒂安首发出战。比赛第50分钟的时候,罗纳尔多为科林蒂安打入了反超比分的一球。

  第15分钟,罗纳尔多妙传,埃维拉尔多射门被扑出。第21分钟P。奥利维拉为圣卡塔诺队首开纪录,随后36分钟阿尔伯特为科林蒂安扳平了比分。下半场第5分钟,罗纳尔多禁区左侧得球,第一时间凌空扫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下半场第31分钟,罗纳尔多被埃斯库德罗替换下场。

  周一,科林蒂安1比1平帕尔梅拉斯的比赛中,科林蒂安主帅梅内塞斯本就有意让罗纳尔多首发,但由于上周中罗纳尔多刚刚在巴西杯中出场,考虑到罗纳尔多的体力问题,梅内塞斯没让罗纳尔多首发。上一场比赛,罗纳尔多替补上场打进扳平一球,并有过射中门柱的表现。这一场比赛,梅内塞斯让体力得到恢复的罗纳尔多首发出场,和亨里克搭档锋线。

  在回归巴西之后,罗纳尔多在三场比赛中一次首发两次替补,并有两粒进球入账。赛后,科林蒂安队教练梅内塞斯大加赞赏罗纳尔多,他说:“有了罗纳尔多,我们夺冠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他进球了,身体状态也处于一个良好的情势下。”罗纳尔多良好的表现也打动了巴西主帅邓加,邓加在前些天此前曾表示,罗纳尔多还有再进国家队的机会。

来 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