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费德勒复出 女友怀孕天王今夏将为人父
2009-03-13 08:07

 

费德勒复出之际迎喜事女友怀孕天王今夏将为人父

费德勒与米尔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其个人官网上向喜爱他的球迷们透露了一个好消息,他的女友米尔卡目前已经怀孕,预计将在今年夏天为天王生下一子。费德勒在复出之际又迎此消息,可谓双喜临门。

  费德勒在本周抵达了印第安维尔斯,他的背伤恢复的不错,自己感觉很好。因背上缺席迪拜赛与戴维斯杯后,费德勒非常渴望能尽快返回球场,伤势的恢复也让天王有些迫不及待了。

  然而比起伤病痊愈更让天王感到高兴的就是,今年夏天他就要当爸爸了。

  “米尔卡和我都迫不及待地想地想告诉大家,今年夏天我们就要成为父母了。米尔卡已经怀孕了,我们很高兴能组成一个新的家庭,这对我们来说就好像梦想成真一样。我们都非常喜欢孩子,并且非常期待能第一次为人父母。米尔卡感觉很高兴,一切也很顺利。最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费德勒与米尔卡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结的缘,那时候两人同代表瑞士队出战奥运。米尔卡此前也是职业网球手,他曾和辛吉斯在双打比赛中搭档,个人的世界排名也达到过70多位。

  来 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