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意大利名企业赞助近5000万冠名中超
2009-03-19 08:23

 

足协正式敲定中超冠名商意企倍耐力赞助近5000万

倍耐力也是国米赞助商(资料图)

  记者金文北京报道

  本报上期率先披露今年中超联赛主冠名商将是一家意大利企业的消息后,经记者进一步跟踪采访,获悉这家冠名商是意大利倍耐力轮胎公司。而且,一年赞助费将肯定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甚至接近5000万元!

  这两天,记者先后与多家与中国有业务往来的意大利公司联系,最终从倍耐力中国公司处得到证实,即倍耐力公司意大利总部一直在与中超公司商谈。今年2月,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与作为中超俱乐部代表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一行前往意大利,目的地就是意大利倍耐力公司的总部所在地米兰。

  据了解,中国足协对2009年中超联赛主冠名费用的心理底价为4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即要超过2008年的3800万元。之前,索尼、百威等公司也曾与中超公司洽谈过,但开价都低于去年中超联赛的冠名费,反倒是倍耐力公司愿意开出更高的价位来赞助中超联赛,并显示出相当的诚意。

 来 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