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利物浦宣布续约贝尼特斯 留守红军至2014
2009-03-19 08:23

 

利物浦宣布续约贝尼特斯欧冠英雄留守红军至2014

利物浦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消息,英超利物浦队官方宣布与现任主帅贝尼特斯续约,西班牙人此前与球队的合同在下赛季结束到期,新的合同将会让贝尼特斯继续在安菲尔德执教到2014年。

  “我的心永远属于利物浦,能和球队签下新的合同我感到很高兴。我深爱着我们的球队、球迷以及整座城市,因为你们无私的支持,让我很难对继续留在这里说不。很早以前我就想到要留在利物浦,而当这次与球队续约期满之时,也将是我执教红军整整10年之际。”续约后的贝尼特斯非常高兴。

  利物浦主席希克斯也送出了对贝尼特斯的祝福:“与拉法续约对球队来说绝对是一个美妙的决定,自从04年他来了以后,利物浦取得了一系列辉煌的成就。我知道凭借对胜利的欲望,拉法必将建立属于自己更多的辉煌。”

  在来到利物浦之前,贝尼特斯曾带领瓦伦西亚夺取两次西甲联赛冠军并且一举摘下欧洲联盟杯冠军。取得辉煌战绩的他在04年入主安菲尔德,05年的欧冠决赛中,他率领利物浦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对AC米兰的绝地反击,并最终帮助球队捧起了久违的欧冠奖杯。

  随后的几年时间里,利物浦在贝尼特斯的率领下接连取得了足总杯、社区盾杯以及欧洲超级杯冠军。在2007年他带领利物浦淘汰切尔西再次杀入欧冠决赛,但遗憾负于AC米兰,成全了对手的复仇。

  贝尼特斯在欧冠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最近四届冠军杯中利物浦一直保持在四强行列,凭此战绩红军在目前欧足联的俱乐部排行榜上高居榜首。不过,贝尼特斯始终不能带领利物浦打破英超成立以来从未捧起联赛奖杯的尴尬局面。

  本赛季前半段利物浦高歌猛进,让喜爱他们的球迷看到称霸英超的希望,但进入09年后,曼联后来居上,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一度反超了利物浦7分之多,利物浦球迷也曾因此喊出了贝尼特斯下课的口号。但最近一段时间,利物浦先是在欧冠中两回合5-0完胜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随后又在老特拉福德4-1横扫曼联完成了本赛季对红魔的双杀。

  重新让球队高层看到曙光的贝尼特斯很快得到了这份新的合同,而他自己也表示不会辜负俱乐部的信任,要带领利物浦取得更多的冠军。

  “利物浦有着悠久的历史与荣耀,并且在世界范围内受到了极大的尊重与认可。为球队继承并且发扬这一传统也是我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我要感谢俱乐部内每一名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我们有着相同的理想,我们也将共同协作取得更多的冠军。”

  来 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