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米兰国米双星迪厅冲突 小罗巴洛特利对骂
2009-03-19 08:24

  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球员在一个城市总难免见面,好在双方多数之间关系不错,阿德里亚诺上赛季还与当时在AC米兰效力的罗纳尔多一起泡吧,并出现了那次著名的与篮球运动员殴斗的事件。但双方球员的关系也并不都那么和睦,当周二罗纳尔迪尼奥和巴洛特利在米兰的迪厅Luminal相遇时,双方就不那么友好。

  上轮AC米兰和国际米兰双双获胜,周一两支球队都放了假,巴洛特利和罗纳尔迪尼奥不约而同前后脚出现在了“Luminal”放松身心。结果两人一相遇就火星四射。不知是为什么,在舞池中两人就互相骂了起来,接着是互吐口水,眼看双方就要发生肢体接触,众人连忙拼命将两人分开,避免了一次大新闻的出现。

  两人的脾气都不好,巴洛特利尤其如此,近日,他在场上遭受种族歧视主义者的嘘声,但热那亚的黑人后卫表示:“他们嘘巴洛特利不是因为他的肤色,而是因为他的态度。”的确如此,在对曼联的两场比赛中,巴洛特利各有一次咄咄逼人的冲向C-罗纳尔多,但现任的欧洲足球先生避免了冲突。

  巴洛特利和AC米兰租借到帕尔马的小将帕罗斯基是非常好的朋友,罗纳尔迪尼奥和国际米兰的几位巴西人关系也不错,但两人之间没什么交情,小罗近来脾气收敛了很多,但早年他在巴黎圣日尔曼时曾经在停车场与球迷打架,在联合会杯上也曾与鲁斯图大打出手,对于“小字辈”巴洛特利如此冲的态度,罗纳尔迪尼奥显然不买账,好在事情最终是没有产生很大的影响,三大体育报均没有特别提及此事,只是《都灵邮报》对此有所报道。

 来 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