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体育帝国》本周测试启动 免费试玩
2009-03-23 10:13
《体育帝国》本周测试启动新浪用户独享免费试玩机会

足球比赛-巾帼不让须眉

《体育帝国》本周测试启动新浪用户独享免费试玩机会

跳远比赛-我也是飞人

  新浪体育讯 《体育帝国》由“巨人网络”开发及运营,游戏将按照真实的北京、上海、广州(地点为暂定计划)等世界名城建造城市,目前已推出足球、篮球、网球、田径项目、滑雪项目等多个体育项目,未来还将不断增加新的项目。这是全球首款融合多个体育项目的网络游戏。《体育帝国》和目前市面上已经推出的体育休闲也有很大区别,他是一个社区平台的体育以及生活游戏,人物有自己的独立养成系统,根据个人锻炼效果以及爱好投身到不同的体育项目中。

  3月27日,《体育帝国》将启动游戏试玩活动,巨人网络独家与新浪网合作,每一位新浪体育爱好者都将有机会参与此次试玩活动,只需在活动开始后输入新浪账号、密码申请个人专属游戏激活码即可参与《体育帝国》免费试玩,活动将在3月24上午通过体育频道新闻发布细节详情。

  现在就让我们来欣赏一段由游戏画面直接录制的精美宣传片,相信你一定会为体育着迷。点击观看视频

  《体育帝国》全新打造的中国地图,将中国古建筑与现代元素完美结合,让玩家在游戏之余也能领略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时尚运动闪亮登场,网球、滑雪、长橇、足球、篮球、田径……你想要选择哪一项的呢? 《体育帝国》将各项特色一一展现,配有完善的新手教程,让玩家轻松踏上体育明星之路。

  王者排名谁能称霸,谁是田径第一飞人? 谁是篮球场上的MVP?谁又是《体育帝国》第一高手?完善的排名系统让运动明星名扬天下。

  体育盛典隆重揭幕,《体育帝国》技术测试即将开启,网上奥运呼之欲出,“体育盛典”英雄帖—激活码发放在即,请密切关注《体育帝国》最新动态!

   来源: 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