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内部人称朱骏不追究“解说门”
2009-03-25 08:28

  再一次,申花陷入口水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两位名嘴的闲聊宛如一颗石子,让申花的湖面再次荡漾波澜,据说,申花要诉诸法律?记者连线申花高层,得到的回答并不肯定,“没有,老板说把这个当做谣言来看,这么多谣言了,也不怕这一次了,网络传闻而已。最大的可能是不予追究。”

朱骏:让谣言来的更猛些

“说我洗钱?不管谁说,只要有证据才行。”朱骏说,“前不久的一篇报道,《穷朱骏富申花》一文中,关于拖欠机票、拖欠队员比赛奖金、拖欠康桥基地费用、去年年底才结清拖欠虹口的08赛季场地费、甚至是由于拖欠一些费用申花工作人员被传讯,等等,我都觉得可笑,和这是一样的。”

“我好好跟你说,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要睁着眼说瞎话,我不知道这是居心叵测,还是他们骂我了就得到什么好处了?说不夜城的机票200多万,这个数字本来就不对,再说按照合同我们就是后付款,这不是什么拖欠,就是按合同的规定在结帐,虹口那边也一样,本来就是一年一结帐的,谁说应该一场一结,我真的不明白,写这样稿子的人是什么意思?”朱骏认为所有需要付款的问题上,都是在按时间规定,按规矩办事,不需要提前去结帐。

记者在采访朱骏的过程中,曾直言申花这场的表现确实有失申花此前一直号称中超豪门的水准,队员在场上的发挥完全没有体现出申花这样的队伍应有的技战术含量,比赛中对于中场的控制,在上半场还不及一支14年里第一次亮相中超的球队,对于这些批评,朱骏都欣然接受,“确实有不好的地方,我还是那句话,你们看到了,可以写出来批评我们,不管说的是谁,我们都会去面对,也会尊重你们的意见去讨论你们说的问题,不会保护任何人的,但是有一点很重要,不能瞎说,不能把没有的东西瞎写出来,混淆很多读者的判断。”

显然朱骏对于客观存在的一些问题,即使觉得不好听,但还是愿意接受。不过,这一次的传闻,让多少有些无奈的朱骏也不知如何是好,他说其实有的时候想和别人去追究一些说法,但是这一次他说由于登出这篇文章的报社和申花一直是和友好合作的单位,所以也有些也懒得去折腾这事情了,“我也找了登出稿子的那家报社了,我也跟他们说了,大家一直很友好的在各做各的工作,你们可以一而再,但绝对不能再而三了,否则我真的要拿起我的法律武器了。”

“这次,更是离谱,网络上传,死人谈话,真是可笑。”

“我真搞不明白,为什么总是有人在莫名其妙的时候就会出来搞点而东西骂骂我,或者说是一到了我们球队要比赛之前,就会有些东西传出来,破坏申花的军心,我现在也想不出原因。”

 来 源:qq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