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AC米兰官方宣布解约中场名将埃莫森
2009-04-22 08:20

  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21日下午,AC米兰俱乐部刚刚官方宣布,正式与33岁的巴西中场埃莫森解约。AC米兰官方网站刊出消息称:“应埃莫森的要求,他与AC米兰俱乐部即时解除了合同,此次解约是因为个人的原因,感谢他在效力AC米兰期间的贡献,AC米兰给予埃莫森未来最美好的祝愿。”

  埃莫森是在2007年夏天从皇马加盟的AC米兰,尽管当时转会费只有500万欧元,但仍被认为是一笔失败的收购。埃莫森回到意大利后并未走出在皇马时的低迷状态,他在AC米兰从未打上过主力,在今年1月份之后更是经常连18人大名单都进不了,效力AC米兰2年,埃莫森并未为AC米兰进球。

  埃莫森和AC米兰的合同原本是签到了2010年,但双方都认为应该到了分手的时候了,关于今夏解约,双方其实早在半年前就已经达成了协议,但埃莫森急于参加即将开始的巴西甲级联赛,因此提出提前解约,并得到了AC米兰俱乐部的同意。

  埃莫森的离去也拉开了AC米兰夏季换血、更新换代的序幕,由于贝克汉姆也将在后半年效力洛杉矶银河之后,在明年年初才能回到AC米兰,因此AC米兰除了需要前锋和后卫之外,现在中场也是急需引援。目前,古尔库夫被租借到波尔多,如果波尔多方面不行使优先收购权的话,那么他将是AC米兰的一个选择,此外,昨天从阿根廷传来了阿根廷甲级队飓风队中场帕斯托雷有望夏季加盟的消息,并得到了他的经纪人西蒙尼安的证实,他们都有可能顶替埃莫森的位置。

 来 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