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媒体痛批麦蒂言论不当 被队友看扁
2009-04-22 08:21

  麦蒂轻描淡写的一句“我认为湖人将最终夺冠”,却引来一片声讨的浪潮。事实上不仅骑士媒体对麦蒂表示反感,就连《美国在线》这样的权威媒体,也认为麦蒂的言论太不恰当。而该媒体记者杰夫-埃辛博格更是认为,说出这样的话,被队友看扁也是活该。

在昨天接受亚特兰大790电台的采访时,麦蒂表示“湖人最终将夺取总冠军”,而不是支持他的母队火箭。“说出这样的话,那么他被队友看扁,也是情有可原的事了。”埃辛博格这样评述道。

客观而言,听到麦蒂说出这样的言论,你会联想到什么?如果火箭能与湖人在季后赛第二轮相遇,那么作为记者的我一定会认为这将是一幕有趣的故事情节。但同时我想麦蒂肯定会遭来火箭球迷强烈的反感,事实上当他始终无力带领球队突破首轮后,球迷已经够心烦的了。

不过的话说回来,你能想象安德鲁-拜纳姆养伤休战期间,遇到同样问题(认为哪支球队将会夺冠)时认为凯尔特人将最终夺冠么?对照麦蒂言论,这是我唯一的看法。

  来 源:qq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